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異地辦公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0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無畏疫情風暴,勇敢創業橫跨北中南!看見契機,活化百坪空間

UGBC「,升級商務中心」創辦人陳憲毅,對不動產及金融投資有濃厚興趣,第一份工作進入銀行圈,後續又到英國倫敦大學進修金融投資碩士,畢業歸國後在熟悉的金融產業.因緣際會下認識創業團隊成員,留下了創業種子。

日期:2023-06-14

保險稅制

推動綠色營運,南山人壽創造保險新價值

近年台灣金融業積極投入環境保護、社會責任以及公司治理(Environment, Social, Governance, ESG)的領域,守護 600 多萬名保戶走過近 60個年頭的南山人壽,除了致力於將投保、理賠至保戶服務等的流程數位化,力求商品及服務轉型外,同時也確立永續發展五大策略主軸 (H.E.A.R.T.),朝向「用心付出,以行動守護」的永續承諾邁進。

日期:2022-12-05

職場生活

員工要求居家工作,老闆可以說不嗎?疫情期間勞工有哪些權益一次看

最近台灣疫情迎來新一波高峰,各企業員工確診或需要居家隔離案例時有所聞,企業為了因應指揮中心規定及維持營運持續,必須採取如居家工作、要求員工接種疫苗、進行快篩等措施,但這些措施很多涉及勞資雙方權利義務事項,必須要確認是否符合勞動法令規定,以免為了防疫而違法就不好了。

日期:2022-04-20

職場生活

過年在家待命算加班嗎? 2022年假薪水、加班費一表秒懂,想賺2倍薪只有這4天!

2022年農曆春節9天,不少勞工仍需要堅守崗位,過年期間加班費要如何計算?若不進公司、需要遠距離在家待命也算加班嗎?

日期:2022-01-28

全台防疫報導

升高防疫規格!台積電、聯電即起啟動居家及異地辦公模式

台積電防疫小組經上午開會後宣布,自即日起啟動居家及異地辦公模式,居家上班人員由單位最高主管決定。這是台積電在17日升高防疫,啟動分組營運模式,全公司除特殊情況外,全面暫停來賓、訪客入廠,再次因應疫情持續升溫,啟動居家及異地辦公

日期:2022-01-24

職場生活

提前換新鈔!台銀全台765家ATM 本週起開放民眾提領新鈔避免群聚

國內疫情升溫加上農曆春節在即,避免民眾為了換鈔群聚,台銀表示本週起提前開放全台765家ATM,提供新鈔讓民眾提領;至於下週24日臨櫃換新鈔開跑,也會利用戶外空間加開臨時櫃,疏散可能過多的人潮。而中央銀行也鼓勵,希望民眾多多利用數位紅包,一樣可以傳達心意。

日期:2022-01-17

全台防疫報導

西堤用餐坐隔壁也確診!仁寶全廠1500人召回篩檢 除了中信金開第一槍分流,「這幾間金控」也啟動居家上班

桃園疫情連環爆,多家大型金控如中信金、富邦金、國泰金等,紛紛宣布採分流、居家上班制。疫情不僅燒到了金融業,現在連科技業都繃緊神經!繼中壢工業區宏致電子爆發疫情5員工確診,仁寶電腦平鎮廠也有員工染疫,全廠1500名員工緊急進行快篩,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下午記者會證實,確診員工是一對情侶,是染疫行員在西堤用餐的鄰座客人。

日期:2022-01-16

保險稅制

疫情阻礙2年沒回台「被除籍」怎辦?國民年金、健保「鬆綁」 申請續保免等6個月

受限於疫情因素導致人在國外2年無法返台、戶籍遭遷出的國人,現在恢復健保、國民年金不必苦等了!

日期:2021-12-01

職場生活

居家工作時,倒熱水燙傷、上廁所滑倒…可以算職災領補償嗎?勞動律師解答

「在家裡工作如果倒熱水燙傷或上廁所滑倒算不算職業災害?雇主要不要負責?」「如果被認定為職業災害,雇主仍然要負責,不因為居家工作而免責。」

日期:2021-07-02

產業時事

緊急三級三天啟動全員居家上班!貿協用經驗呼喊中小企業轉型刻不容緩

新冠肺炎近期肆無忌憚衝擊各產業,更動搖百業基底,企業在疫情下該如何運行不怠並建立韌性?外貿協會為台灣最重要的貿易推廣機構、輔導眾多企業尋找國內外商機,遇到不得不面對的數位轉型議題,又是如何佈局與順應情勢?

日期:2021-0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