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異性緣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為何看起來和妻子感情很好的男人也會中年外遇?中年叛逆毀家庭!諮商心理師看男性感情出軌原因

不少男性感情出軌都發生在心理危機的時候,突然在人生某個時刻,受到某個事件的刺激或啟發,覺得自己前半輩子為別人而活,現在自己該盡的責任都盡了,決定追求自己的渴望與慾望,中年叛逆的能量是很強大的,往往會摧毀家庭,甚至拋下一切過去的努力。

日期:2024-03-21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52期︱存股族如何克服心中的五道陰影?

加權指數從高點拉回近1000點,很多熱門股跌得鼻青臉腫,《存股助理電子報》所追蹤的「存股池」儘管大體上股價表現穩健很多,但還是有少數個股跌幅頗深。面對市場起伏漲跌,在理性上與情緒上如何應對,是成功存股族必須面對的嚴肅課題。

日期:2021-08-13

職場生活

兄弟登山

納豆與阿Ken是新生代各有特色的演員,他們一同出發,是最佳拍檔,如今納豆得獎,有如一個人住左邊、一個人住右邊,繼續在表演的路上各自努力。

日期:2020-11-25

競爭力

別跟客人哭窮,要談夢想!曾是卡奴的她如何一晚賺到300萬現鈔,32歲晉升媽媽桑,在條通連開4家店

在拚手腕與顏值的台北市條通街區,入夜後華燈初上、計程車載客來去,一間又一間的酒吧俱樂部閃爍著霓虹,不需要加蓋愛情摩天輪,戀愛遊戲的七彩泡泡便滿溢而出。在林森北路六條通設立「Bar NINE 日式酒吧」的媽媽桑席耶娜Siena,分享她剛進入這一行時,資深媽媽桑教她的培養戀愛客敲門磚:「當你的人生故事不足以分享時,傾聽就對了!」

日期:2020-11-24

職場生活

宮鬥、愛情、懸疑通通有!過年必追20部經典好劇

過年不追劇要幹嘛?去年(2018)台灣、中國、日本及韓國都推出不少精彩戲劇,平常沒時間看的好劇,就趁現在一次補齊吧!另外,本刊也特別挑選幾部即將播出或正在熱播的戲劇,提供給大家參考。

日期:2019-01-28

職場生活

追求「零缺點」 回報會是「零」

自認的缺點往往不會只有區區一、兩項。至今同樣也有很多事讓我心生排斥、感到苦惱,克服一項弱點就要花上不少心思,而就算成功戰勝了這個,後面還有千千萬萬個,你不得不一個個將它們解決掉。

日期:2018-06-01

職場生活

異性緣,萬事順利

不管男人或是女人,都有各自性別的優勢,要比別人強,就得先了解與自己不同性別的想法。這樣一來,不管是工作或是人生,自然如虎添翼。

日期:2015-07-30

投資理財

不是沒桃花,而是消極心態砍斷了桃花

最近陸續都有朋友來諮詢關於投資的瓶頸。她們的狀況也都類似,明明自己有不錯的技術,但是該進場的時候都不太敢把錢放進去,導致常常看對卻賺不到錢。

日期:2014-09-30

投資理財

不是沒桃花,而是消極心態砍斷了桃花

最近陸續都有朋友來諮詢關於投資的瓶頸。她們的狀況也都類似,明明自己有不錯的技術,但是該進場的時候都不太敢把錢放進去,導致常常看對卻賺不到錢。

日期:2014-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