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當代藝術家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他們的理想家

什麼樣的理想居家空間,才能作為身心的避風港?藝術家、建築設計師、印花設計師等不同領域的專家,將個人專業結合自宅空間,規畫出一處舒適的家,當作自己與家人的王國。對他們來說,「家」不只是一棟房子,更是實現夢想的堡壘。

日期:2024-02-21

職場生活

佳士得秋拍來看周董的眼光!周杰倫當策展人挑30多件拍品多和音樂有關…這張「畫梵谷」要賣2億

「藝術不是少數人的特權,年輕新銳的藝術家應該讓更多人看到,讓更多人發現他們的才華。」亞洲流行天王周杰倫熱愛藝術,自2021年擔任策展人,和蘇富比合作籌劃主題式拍賣後,2023年11月首度和佳士得合作。在今年的佳士得香港秋拍,周杰倫精心挑選30多件年輕藝術家的作品,包括艾德里安·格尼(Adrian Ghenie)、戴娜·舒茨(Dana Schutz)、洛伊·霍洛韋爾(Loie Hollowell)、賈黛·法多朱蒂米(Jade Fadojutimi)、黃宇興等人。

日期:2023-11-28

職場生活

陳泰銘、周杰倫都愛他作品!德國當代藝術家《抽象畫》逾11億拍出,買主是台灣人

編按:富藝斯「二十世紀及當代藝術」紐約晚拍今晨以1.55億美元收槌,締造公司歷來第二高總成交拍賣。曾於台北展出的西方當代藝術巨擘格哈特.里希特(Gerhard Richter)鉅作《抽象畫636》以3,500萬美元(逾11億)成交領銜,據悉買主是一位台灣藏家,透過電話競投成功投得。(原文發表於11/10,11/16更新)

日期:2023-11-16

職場生活

嘉盛企業 正式成為DICTADOR獨裁者 台灣總代理

嘉盛企業深耕台灣烈酒市場,以多樣為期許、以風味為指標,引進各式品牌酒款橫跨新世代。今年9月,嘉盛企業正式成為世界頂級蘭姆酒品牌——DICTADOR 獨裁者台灣總代理,為烈酒市場再添魅力火花。

日期:2023-09-04

職場生活

不是做賺錢的事,還有比擁有財富更重要的!崇友唐秋鈴助清寒學生培育人才:利他才是最大成就

打造台北101高速電梯、高鐵、捷運電梯等重大建設的崇友實業,近三年捐款幫助清寒學生,每人每學期5萬元獎學金,迄今有203位學子獲獎,核發超過1千萬。最特別的是,崇友不只提供獎學金,還有2天1夜的見面會,活動以設計思考為主軸,邀請兩位教授帶領學生,以人本為核心,學習創造力、問題解決與團隊合作。崇友文教基金會執行長唐秋鈴解釋:「除了獎學金,我們希望學生能突破自我、展現自信。」

日期:2023-03-07

產業時事

老婦手癢一戳「啪!128萬沒了」,昂貴藝術品瞬間碎滿地…「現場空氣凝結15分鐘」,她下場曝光

別亂碰任何藝術品!一件出自美國藝術家傑夫.昆斯(Jeff Koons)之手的作品—《氣球狗(Balloon Dog)》,竟在展覽期間遭到一名婦人因「手癢戳一下」,瞬間從展示座掉下摔碎,據悉,這件作品價值高達42,000美元(約新台幣127.6萬元),藝術品摔落的那一霎那,有目擊者形容「現場空氣凝結了15分鐘之久」,相當地尷尬。

日期:2023-02-20

職場生活

「真正的死亡,是世界上再沒一個人記得你」...墓園展覽之愛,用藝術療癒追悼逝世的人

這是一個孝子憶亡母的故事,他的思念方式很特別,也是台灣第一次,選擇墓園『皇穹陵紀念花園』媽媽長眠之地,為祂舉辦當代藝術收藏展,把他對母親的思念與愛,深藏在作品裡。

日期:2022-11-24

職場生活

2022金門海洋藝術季正式登場!跟著地景藝術和微型創作 藝探金城魅力

由於海洋的阻隔,台灣離島地區過往總是蒙上一層神祕面紗,尤其鄰近中國大陸廈門市的金門,更因為是曾經的重要軍事基地,顯得更加特別。事實上,金門不僅具有特殊的戰地風情,也是個可以欣賞豐富生態資源及傳統閩南文化的區域,而伴隨著「2022金門海洋藝術季」的登場,更為金門抹上一層別樣的藝術色彩。

日期:2022-10-14

職場生活

「跨」出既有視野,看見臺東的「藝想無限大」

2022,邁入舉辦第三年的臺東設計師週「Mix & Max 藝想無限大」,以「跨領域」、「跨地區」、「跨世代」為三項核心,將所有參與的設計師、藝術家、工藝家及臺東在地學子跨界「大融合」,並透過在地傳統工藝產業與國際新創時尚設計的跨界媒材交流,開創出最大化的能量,打造臺東生活品牌的文創形象。

日期:2022-09-15

職場生活

「地獄展」明開幕,看到「殭屍」記得呼吸!千份平安符限量發送 南美館:拜託別帶「2避邪聖物」

台南美術館特展「亞洲的地獄與幽魂」明天(6/25)就要盛大登場!但展內太過逼真的殭屍,引起宗教團體以「怪力亂神、傷風敗俗」理由圍剿,隨著開展日在即,擔憂民眾會太「入戲」,館方特別提醒民眾,入場「請勿攜帶桃木劍、糯米入場」維護展間內展品的安全。

日期:2022-0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