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當地食材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春節美食放心吃!農業部:已加強調配農漁畜等產品,確保年菜必備食材供應無虞

農曆春節將屆,而民眾採購年貨、送禮、祭祀、親友團聚等活動,將帶動蔬果、魚肉、花卉等農產品的消費需求。農業部表示,已盤點盤點農、漁、畜產品節前供應情形,並加強規劃調配措施,以確保國人都能安心採購所需食材。農業部表示,將在春節前5天加強調配,例如蔬菜每日預估增加供應量38%以上,平均每日達2000公噸;水果每日預估增加供應量73%以上,平均每日達800公噸;漁產品每日預估增加供應量30%以上,平均每日達390公噸。

日期:2024-02-02

職場生活

愚人節不開玩笑,「必勝客」發誓今天最認真!「零傷害披薩」向義大利致歉:史上最友善產品、保證沒人氣死

4/1是清明連假第一天,同時也是一年一度的愚人節,親朋好友間偶爾開開小玩笑、無傷大雅,但也要拿捏好底線以免感情毀滅。時常拿披薩做「創意料理」氣死許多外國人及台灣人的必勝客,今天宣布推出只有外圍一圈餅皮的「零傷害披薩」,來向之前被得罪的大家表達歉意及誠意。沒想到看似又是惡搞披薩的產品,詢問度超高而且「真的有賣」!

日期:2023-04-01

職場生活

悶壞了!頂級旅遊超搶手 奔向日本,滑雪團費貴三成仍夯爆!

悶壞了,等不及要出國!睽違近三年,終於等到政府宣布入境旅客自十月十三日起放寬為0+7新制、取消禁團令,國人對於出境旅遊商品詢問度明顯提升,雄獅旅遊觀察,高端旅遊型態改變的三大趨勢包含:需求十日以上的長天數旅遊、客製化小包團需求提升及「單價天花板」大幅提高等。

日期:2022-12-08

職場生活

他曾在法國米其林三星餐廳歷練…「火燒稻草」藏美食玄機!謝金河:感受到一餐吃3小時的用心

長濱畫日風尚Sinasera24的初體驗這次台東之旅,意外的收穫是託了嚴長壽總裁之福,入住畫日風尚,也吃到最難訂的Sinasera24的晚宴。

日期:2022-09-26

職場生活

南台灣老旅社 重新開箱

沒有敗給時間的老旅社,不論是新生代接手,或易主重新整修,歇息的本質未曾改變。走入這些在南台灣屹立多年的老屋,空氣中積累著南國特有的陽光氣味,因為與在地有深刻連結,更是地區起落的見證者,待有緣的旅客入門重新開箱,細細琢磨個中的精采故事。

日期:2022-07-27

職場生活

臺灣料理寰宇飄香!僑委會邀臺灣名廚海外巡迴獻藝 推動美食外交

「子排燒脆皮烏蔘」、「臺南擔仔麵」、「鳳梨蝦球」、「府城古早味蝦捲」等十道具有臺灣特色的美食一字排開,香氣四溢,令人食指大動!這些都是來自臺灣各地名廚所料理出的經典菜色。美食無國界,僑委會今年再度邀請4組頂尖廚師團,舉辦美食國際巡迴講座,要讓臺灣美食飄香全世界。

日期:2022-07-22

產業時事

「印」製新年味 嘉義移民署與新住民「相招」做薑黃飯迎虎年

農曆春節假期將至,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許多新住民無法返鄉探親,為使新住民提前感受節慶團圓氛圍,移民署南區事務大隊嘉義市服務站特地邀請印尼籍新住民郭淑敏分享家鄉年節文化,並讓大家體驗製作薑黃糯米飯糰,她表示崇敬自然的印尼人,重要慶典如生日宴等,會將薑黃飯做成山的造型,以感念老天爺眷顧。

日期:2022-01-28

產業時事

守護「食」安 移民署呼籲新住民謹守「三不」防非洲豬瘟入侵

為防範非洲豬瘟入侵,移民署南區事務大隊嘉義市專勤隊、服務站結合嘉義市衛生局共同前往轄區內小吃店清查其食材、原物料的來源,同時向店家宣導不要任意攜帶、網購或寄送各種動植物產品來臺,避免誤觸法令而受罰。

日期:2021-09-02

產業時事

鄉間鐵皮屋下的台廠征戰東奧實錄:奧運登場 5G技術、計程車叫車AI儲存設備、專利花架…都有台灣製造

一波三折的東京奧運,終於要在七月二十三日隆重登場,這場疫情下被全球關注的超級體育趴背後,有多少台廠不為人知的精銳盡出?

日期:2021-07-14

品味人生

55分鐘直飛「日本馬爾地夫」!

石垣島全包式四大玩法攻略,要你驚呼「這才是度假真諦!」

日期:2019-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