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疑點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18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大谷翔平對翻譯門真的不知情?「棒球天才、理財白癡」紐郵揪疑點;天真好騙可能是真的

大谷翔平捲入翻譯水原一平的非法賭博事件,在他遲未對媒體開口的情況下,風向逐漸對他不利,以辣評著稱的「紐約郵報」就發表一篇嘲諷值點滿的文章,明言在大谷團隊目前給出的故事版本之下,大谷成為一個很好騙、天真又沒有交友品味的人。

日期:2024-03-22

產業時事

蘇丹紅惡商起底!兩棟透天厝藏14家公司掩護,高雄三兄弟兩岸分工、毒辣粉一條龍自產自銷

食安風暴襲來,全台陷入蘇丹紅之亂。「蘇丹紅」這種本用於鞋油、地板蠟增色的工業染料,具有潛在致癌性,禁止用於食品,卻被不肖業者摻進辣椒粉,19項香料製品、老牌零食蝦味先、菜䔕餅、白胡椒棒、咖哩粉……接連中鏢,且一路燒向海底撈、八方雲集和維力食品等知名業者,民眾人人自危。《今周刊》追查問題的源頭,發現這疑似是一場自產自銷有毒辣椒粉的大戲。

日期:2024-03-13

產業時事

至少16萬公斤流入市面、180款產品中招! 直擊毒辣粉2大源頭、揭食藥 署4大破口 全追蹤 誰害你吃進蘇丹紅

(今周刊1421)又一次,食安風暴襲來,全台陷入蘇丹紅之亂。 用於工業的紅色染料,被不肖業者違法摻進食品,辣椒粉、咖哩粉、胡椒粉、沙茶醬……,滾雪球般接連中鏢,它們被製成數百種產品,滲透你我的餐桌,毒害國人健康。為直擊兩大進口商的黑心面貌,《今周刊》前進桃園、新北、高雄五大現場,發現這起風暴的禍首,不全然是手段惡劣的商人,政府的把關不力與輕忽態度,更是釀成這場食安危機的幫凶。

日期:2024-03-13

產業時事

香港「基本法」23條立法加速...港人未來持有《蘋果日報》舊報紙,恐涉「管有煽動意圖刊物」罪

香港基本法23條立法完成後,未來香港民眾若持有《蘋果日報》舊報紙,或是「光復香港、時代革命」旗幟,恐將涉及「管有煽動意圖刊物」罪,最高可被判處3年徒刑。

日期:2024-03-11

產業時事

檢辯實力不對等、敘事權受限 不利被告權益 國民法官偏重判? 兩大挑戰待克服

國民法官制今年初上路,幾起判決卻引發「重判」質疑,司法院院長許宗力評律師為「一團散沙」。面對種種問題,這條司法重大改革之路,該如何平穩走下去?

日期:2023-11-22

產業時事

中國前總理李克強之死 政治評論家范疇:只有「陽謀」 死因破綻百出 是習近平的「故意爛」?

被醫療團隊完整照護健康的中國前總理李克強,竟然心臟病猝死,由於官方公布死因的說法,疑點重重,本刊特邀熟悉兩岸情勢的知名評論家范疇,分享他的觀察與觀點。

日期:2023-11-01

產業時事

三家公司大股東、獨董高度重疊 爭議情節雷同 巧合或預謀? 中福、樂意、西勝狂飆內幕

中福股票終於恢復交易,但卻被網友起底這家公司的大股東陳建、翁弘林、徐竚美,在爭議頻傳的樂意傳播、西勝國際也各有角色,他們的目的為何,引人關注。

日期:2023-11-01

產業時事

李克強猝死,習近平會怕?憂天安門事件重演、狂壓新聞禁集會…想想胡錦濤被架走「誰敢質疑死因?」

中國前國務院總理李克強 27 日淩晨因突發心臟病離世,民眾自發性的相約到李克強故居合肥紅星路前或天安門廣場哀悼獻花,但網傳各級黨政機關特別是中國高校今 ( 28 ) 日均接到緊急通知,下令任何人這幾天不得聚集上街,就連中國社交媒體平台都對李克強相關討論進行了限制。

日期:2023-10-29

產業時事

陷入危機的建商、乏人問津的大樓、突然殺出的80後神祕買家… 基泰建設 天價賣樓解密

(今周刊1399)10月4日,基泰建設發布重訊公告基泰忠孝大樓以總價125億元賣掉了,這樁交易刷新今年最貴辦公大樓行情,也讓市場跌破眼鏡。《今周刊》調查發現,基泰忠孝的買家與基泰建設互動密切,這位年輕的神祕買家何以大手筆出手?值此基泰建設工地塌陷善後之際,特別受到關注。

日期:2023-10-11

產業時事

「陰間版都更」?黨國大老長眠的模範墓園,強索每坪300萬使用費,竟是因新北市府沒做好這件事?

位於新北中和的「春秋墓園」,曾被列為模範墓園,如今卻爆出新業者脅迫拆墓還地糾紛,逾4百名墓主組自救會搶救祖墳,劍指新北市府未做好把關責任,為不肖業者開合法化後門。

日期:2023-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