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疥瘡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夏靖庭曾毒癮纏身、兩度坐牢…41歲出獄「老母已70多歲、養18年老狗全身長腫瘤」才醒悟:把荒唐人生變演戲養分

2022年金鐘獎頒獎典禮,夏靖庭注定要空手而歸,這個在圈內打滾37年的戲精,這一回,沒入圍半個獎項。然而典禮串場時,主持人曾寶儀直直地走向觀眾席,然後點名了坐在那的老夏。入圍最佳戲劇節目獎項的5個作品《斯卡羅》、《俗女養成記2》、《逆局》、《茶金》及《華燈初上》,除了《華燈》,都能見到夏靖庭身影,她動情地說:「只要是好演員,就沒有小角色!」

日期:2023-01-18

職場生活

夏靖庭曾毒癮纏身、兩度坐牢…41歲出獄「老母已70多歲、養18年老狗全身長腫瘤」才醒悟:把荒唐人生變演戲養分

2022年金鐘獎頒獎典禮,夏靖庭注定是要空手而歸的,這個在圈內打滾37年的戲精,這一回,沒有入圍半個獎項。

日期:2023-01-17

職場生活

長照床位一床難求 老了難道只能住幽靈安養中心?專家教你3撇步篩選好機構

台北市內湖康寧路一家未立案安養中心日前發生火災,釀3死悲劇,燒出未立案的「幽靈安養所」管制問題。當家中年邁長者失能卻沒人能照顧、合法機構中又沒有合適的床位,長輩與家屬的生活該如何是好,難道只能送往幽靈安養所?

日期:2020-09-24

產業時事

「若岳母遭虐待,為何堅持不把她轉到其他安養機構」 兆如安養護中心批李慶元指控不實今提告

台北市議員李慶元近日質疑台北市立兆如老人安養護中心虐待老人、院內有疥瘡卻未通報,對此,兆如昨(18)日下午由董事長胡世賢率領主要幹部召開記者會全面駁斥,認為此種惡意抹黑已造成嚴重聲譽損失,並提出相關資料逐一駁斥惡意中傷,而兆如也已於今日對李慶元提告加重誹謗及偽造文書。

日期:2020-05-19

財經時事

暗角裡的光

「老有所終」的終和「終點」的終,寫法一樣,意思卻截然不同。老有所終的「終」,不是結束,而是一個地方:一個安養晚年的地方。

日期:2019-12-11

品味人生

60歲女兒獨守82歲母親 24小時不停歇的照護馬拉松

嘉義的中午艷陽高照,午後忽然雷聲一響,老天爺迅速變臉,瞬間就落下滂沱大雨,讓人躲避不及。車子在淹水的柏油路面行進,一陣陣雨水毫不留情地打在車窗上,好似在督促我們快一點抵達新港鄉的莊家。

日期:2018-10-30

幸福熟齡

葉克膜、呼吸器使用率世界之冠!健保美意淪善終阻礙

我有一位五十幾歲的鄰居,未婚獨居的他,常到朋友家吃飯喝酒聊天。有一天,他在朋友家吃過晚餐、也喝了酒,正準備起身回家時,突然心肌梗塞昏倒了,朋友緊急將他送往某大醫院,並聯絡他的哥哥。

日期:2018-07-03

職場生活

英雄序曲 1955 - 1985

這是一段超過三十五年前的影片,畫質欠佳,但看得出賈伯斯緊張得坐立難安。當化妝師與音效人員正在錄影棚裡進行開播前的最後準備時,這位長髮宅男——大概才二十三、四歲,穿著西裝,打著領帶,還戴著一副金屬方框的眼鏡——在椅子上轉來轉去。節目助理一眼便看出他缺乏上媒體經驗,因此試著陪他閒聊以舒緩緊張情緒,但賈伯斯聊得心不在焉。

日期:2011-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