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輝達 00878 00940
搜尋條件:疫情加快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永續智慧花蓮是企業ESG最佳選擇

近年花蓮縣政府致力環境永續,落實「永續是花蓮的日常」理念,並獲國家建設卓越獎、台灣生物多樣性獎、亞太暨台灣永續行動獎、台灣企業永續獎獎項肯定,花蓮縣長徐榛蔚表示,淨零碳排是世界顯學,尤其地球暖化到沸騰的問題更是不可輕忽的議題,每個人都是地球上的一份子,也是永續的守門人與實踐者。花蓮持續進行全縣溫室氣體盤查、建置碳整合平台、廢棄生質能再利用、建立碳匯資料、開創綠、黃、藍碳潛力、公私運具全面電動化、生活型態轉型、推廣有機與友善環境耕作、農業部門節能輔導及太陽能光電布建等減碳作法,是企業ESG投資、青年菁英數位游牧的最佳夥伴。

日期:2023-12-25

【股科大夫容逸燊】股市診療室

1202晨報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1-12-02

產業時事

疫情時代數位轉型加劇 遠傳顧問式雲端服務指名度爆高

疫情衝擊,供應鏈出走中國,轉單時代正式來臨,讓2020年成為全球企業數位化轉型的關鍵轉折年,你做好迎接大單的準備了嗎?

日期:2020-12-16

產業時事

經濟學家薩利:兩岸過度緊密,太天真危險

他在二○一七年五月,精準預測美國會動用課稅對付中國,因而引起媒體注目。《今周刊》特別邀請他擔任七月二十九日「台灣大未來,十年新變局」國際論壇講者,分享全球政經局勢看法。

日期:2020-06-10

產業時事

武漢肺炎》習近平坦言疫情加快蔓延 喊話加強黨中央集中統一領導

中國國家主席、中共總書記習近平25日主持政治局常委會議,直言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有「加快蔓延的嚴重形勢」,然而,習將重點放在「必須加強黨中央集中統一領導」,還稱要「加強輿論引導工作」,以維護社會大局穩定。會議中也強調,對進出武漢人員實行嚴格管控,防止疫情擴散,且要切實保障湖北省和武漢市的物資供應。

日期:2020-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