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疫情熱區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2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快篩國家隊」成軍,後備指揮部官兵下周進駐工廠生產線!陳時中:目標價格壓到200元以下

國防部防疫部隊又要出動了。本土疫情近來屢爆新高,今天更高達551例,成立「快篩國家隊」已經刻不容緩,消息人士指出,「快篩國家隊」確定在下周起正式成軍。國防部後備指揮部調集各縣市官兵及後備幹部,進駐快篩專案製造工廠生產線,協助快篩試劑加速生產,這也是後備指揮部從成立「口罩國家隊」後,第二度變身執行防疫任務。

日期:2022-04-12

產業時事

快篩國家隊出動,免費發放快篩試劑「沒問題」!陳時中:800萬劑契約已簽訂,熱區都可申請

新冠肺炎病例數上升,近日快篩需求也大增,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昨天上午赴義光教會演講時表示,「快篩國家隊」已在準備中,免費發放快篩試劑「沒有問題」。

日期:2022-04-11

財經時事

15歲就在夜市討生活…艋舺大姐頭用「笨方法」自組外送隊,拚到腎臟長血瘤,帶艋舺夜市重生

夜幕低垂,台北艋舺夜市的攤販紛紛亮起燈火營業,儘管路上人潮遠遠不及疫情之前,廣州街上的在地老店「香脆蚵仔煎」老闆卻還是忙碌得很,幾乎沒空放下手裡的鍋鏟。「外地人都說艋舺很恐怖,不敢來,但因為敏敏推廣外送,業績比5月增加了3成!」在一旁協助先生備料、包裝的老闆娘說。

日期:2021-09-01

職場生活

用聆聽取代口水、抗疫團隊當中的「拆彈專家」 王必勝如何在疫情熱區連贏三場?

疫情接連爆發,3起棘手群聚感染事件,王必勝總是站上第一線,清理戰場。從替病人插管的胸腔主治醫師,到調度資源的疫情指揮官,他的選擇幫助愈來愈多人。

日期:2021-07-14

全台防疫報導

萬芳醫院爆疫情、3人確診!璩大成:沒封院,工作人員篩檢皆為陰性

台北市萬芳醫院驚傳院內感染、疑似封院的消息,令許多民眾感到擔憂;對此,北市聯醫副總院長璩大成今(10)日於台北市疫情指揮記者會中澄清,「萬芳醫院沒有封院」,且工作人員的篩檢結果,都是陰性。

日期:2021-07-10

職場生活

原本拍攝預約滿到明年2月,疫情3級後瞬間歸零...他從婚攝轉跑熊貓外送嘆:說不怕是騙人的

疫情期間外送需求高,但外送員卻更難跑單!每天進出不同餐廳和住宅區、穿梭在雙北疫情熱區,除了每天的接觸頻次高,也得送餐給居家隔離或檢疫者,甚至餐期高峰期的搶單競爭變激烈,要想維持一定的收入,只能繼續跑跑跑!

日期:2021-07-01

全台防疫報導

好想吃夜市! 北市夜市解封有望?柯文哲:1/4攤位開始,且戰且走

本土疫情蔓延,三級警戒至今已逾一個半月,夜市、攤商全休業,不少民眾懷念夜市的美食小吃,北市部分夜市明起將陸續恢復營業。北市長柯文哲今表示,扣除南萬華地區的非疫情熱區,授權個地方自治會自行決定。

日期:2021-06-28

全台防疫報導

新北中和、板橋確診數降!侯友宜曝「這區數字特別高」,疫情還沒結束...

新北市政府在今(27)天的防疫記者會上,公布板橋、中和等熱區確診數明顯下降,感謝民眾配合抗疫的辛勞。談到來勢洶洶的印度Delta變種病毒,新北市長侯友宜重申「阻絕於境外」的重要性。

日期:2021-06-27

財經時事

台南家族8位成員全染疫!就怕是Delta變種病毒 黃偉哲:已送基因定序 相關足跡公布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今(27)日全國新增88例本土病例,台南新增8例本土確診個案,台南市長黃偉哲率市府團隊報告今日防疫重點。

日期:2021-06-27

全台防疫報導

北農群聚45人確診》柯文哲喊「暴力性處理」:4千人打疫苗! 陳時中「非控制手段」

北農陸續傳出群聚感染事件,且疫情不斷擴散之下,目前已累計45人確診,包括承銷商、派遣工、員工、攤商等皆中鏢;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1)日稍早於記者會上表示,與其普篩,不如「暴力性處理」,預計要讓北農約4000人施打疫苗。對此,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21)日於防疫記者會上回應,疫苗並非治療藥物,不能拿來當作現階段可以控制疫情的手段。

日期:2021-0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