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疫苗意願登記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醫揭BNT疫苗「6大優勢」 副作用最少、保護力最好!喊話「快預約」

有鑒於BNT原廠疫苗將提前到貨,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也於27日宣布,疫苗意願登記平台新增「BNT疫苗」選項,於8月28日下午2點重新開放意願登記平台,民眾如果有意願可盡速上網登記。針對BNT即將來台,有醫師列出該疫苗的6大優勢,向大家喊話不要錯過機會,趕快去預約,以防變種病毒來勢洶洶!

日期:2021-08-30

全台防疫報導

不想打AZ?31日下午可加選BNT!18、19歲如疫苗孤兒 陳時中:思考如何能平衡

BNT疫苗即將到貨!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開放疫苗「意願登記平台」新增BNT為勾選的選項,,維持開放18歲(含)以上民眾登記,其中,符合第七期AZ疫苗預約資格對象如欲增加選擇BNT疫苗,須於8月31日下午4時後始可加選。至於12歲至17歲(含)對象,目前規劃採行流感疫苗接種模式,以校園集中接種或依通知書至地方政府衛生局指定合約醫療院所方式接種,暫不納入意願登記。

日期:2021-08-29

全台防疫報導

想登記BNT卻一直跳「預約畫面」 29歲以上「不給登記」答案揭曉!

BNT疫苗今(28)日下午2點正式開放預約登記,不過為什麼有的人想加選BNT,預約平台卻一直跳出「符合本期預約資格」」的提醒視窗,點入後變成疫苗接種欲月平台,讓一堆人霧煞煞,這到底是系統當機還是出了什麼況狀?

日期:2021-08-28

全台防疫報導

本土+4境外暴增14例!第6輪接種「高端」今截止登記 「113萬人有意願」陳時中曝符合資格人數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13)日公布國內新增18例COVID-19確定病例,分別為4例本土及14例境外移入;另確診個案中新增2例死亡。

日期:2021-08-13

全台防疫報導

新北7.1萬人沒得打! 陳時中:58萬劑還沒發「大家不要搶」 今開放「3種」無健保外國人登記

台灣今(29)日新增16例本土確診案例、無死亡案例,對於近2日傳出新北市等地方疫苗不足,產生疫苗停打現象,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因為新到的58萬劑還沒發配,可能會產生空檔,之後會針對有造冊的配發施打,盡量讓大家都打得到疫苗。另外,對於外籍人士,指揮中心也宣布新措施;即日起,外籍人士也可同國人上網進行疫苗意願登記

日期:2021-07-29

全台防疫報導

非「莫德納」不打!但等得到嗎? 陳時中:統計疫苗數量後....接種機率相對低

截至昨(28)日下午1700,最新新冠肺炎疫苗意願登記,有346萬多人單選莫德納疫苗。對此,昨日疫情記者會上指揮官陳時中說,很大部分的莫德納要保留給第二劑的人施打,也因為這樣,現在想要第一劑打到莫德納的人機會相對來說越來越低。

日期:2021-07-29

全台防疫報導

疫苗登記意願納高端疫苗 蔡英文昨完成登記 賴清德則傾聯亞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昨宣布,重新開放讓還沒有接種意願登記的人,提供「高端疫苗」作為選項,但開始接種的時間則要視供應量情況決定。

日期:2021-07-28

全台防疫報導

高端也能登記囉!意願登記平台今重啟 國產疫苗入列成「新選擇」

台灣自購約58.2萬劑AZ疫苗,預計下午3時40分抵達桃園國際機場;此外,指揮官陳時中強調,目前雖然有提出混打的方向,民眾可能會誤會AZ與莫德納已經開放混打,實際上仍未開放混打,請民眾留意。值得一提的是,疫苗意願平台今(27)日重啟登記,國產高端疫苗也正式成為選項之一。

日期:2021-07-27

財經時事

AZ接種攻略懶人包》血栓好發族群、時間點? 醫:出現「這些症狀」馬上就醫

20210727編按:第3輪新冠疫苗意願登記於7/20截止,全國約887萬人登記,其中495萬人有意願接種AZ疫苗,而新冠疫苗預約平台第4輪7/27起也開放預約,這次開放至38歲以上民眾(1983年12月31日以前出生)可預約接種。除了38歲以上民眾外,宜蘭縣、基隆市因爲受颱風影響取消預約者,以及第三輪已收過簡訊但未完成預約者約144萬人,將陸續收到預約簡訊,施打時間自7/30至8/6,這次還是以AZ疫苗為主。台大醫院家醫科醫師林嘉俊特別分享「AZ接種攻略」;那些人不能打AZ、常見副作用、注意是否有血栓症狀、出現副作用如何因應,醫師也不吝嗇分享自己的接種經驗。

日期:2021-07-22

全台防疫報導

打AZ死亡率較高? 年齡族群不同不能這樣比! 她:莫德納還可能比較差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目前開放第三輪(18歲以上至49歲以下)疫苗意願登記,共兩種疫苗可以選擇,三個選項,AZ、莫德納、AZ和莫德納皆可;不過因台灣目前的數據統計,施打過AZ後死亡的人數遠比莫德納高出許多,造成外界的疑慮,很多人都選擇等待莫德納。對此,有網友拿出數據分析,不能單就死亡的人數輕易斷定疫苗的安全性,因為施打的年齡層不同,台灣最新開始施打AZ,都是高齡的長者(85歲以上)率先接種,本來就會比當時優先施打莫德納(65歲以上)來的死亡率相對更高。

日期:2021-0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