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疫苗接種預約平台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全台防疫報導

防搶疫苗像搶演唱會門票「先搶不會先贏」 唐鳳一招讓你預約免等「一定打得到」

莫德納、AZ疫苗陸續來台,國內疫苗開放的接種順序、如何預約提升疫苗施打率,成為外界關注的焦點。為了避免預約疫苗接種,像搶演唱會門票的情形發生,由數位政委唐鳳所建置的疫苗預約平台,將不採「先搶先贏」的方式,而是遵循去年口罩實名制模式,擬分批、分時段、多管道來預約接種。

日期:2021-06-22

全台防疫報導

大規模施打計畫將展開!一次搞懂「我可以打疫苗嗎?」 2類族群還要再等

本土新冠疫情未見趨緩,疫苗成為唯一解套方法。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表示,已編列40億元經費,今(6/7)起全民都可免費施打疫苗,依照疫情指揮中心規劃,COVID-19疫苗公費接種對象一共分為十一類,現行開放第一、二、三類人接種,包含醫事人員、醫療院所之非醫事人員、高接觸風險第一線工作人員(含民間救護車),但不含同住者,未來會逐步往下開放。

日期:2021-06-06

全台防疫報導

天才IT大臣唐鳳再出手! 防群聚感染 行政院6月底推「疫苗接種預約平台

因應疫情變化,行政院長蘇貞昌今(31)日邀集衛福部等部會召開行政院疫情會議,共同盤整在目前疫情狀況下,即時整合防疫物資及資源與有效調度醫護人力等議題。蘇貞昌於會中表示,為避免群聚感染風險,請政委唐鳳加速完成「疫苗接種預約平臺」的系統設計與測試,以供未來國產疫苗上路、進口疫苗增加時使用。此外,近期有企業及民間團體表示將會進口國外疫苗、並將捐助國內使用,蘇貞昌也請內政部、經濟部協助或申請疫苗進口的相關服務事宜;至於後續疫苗的審查和檢驗,則由疾管署和食藥署專業把關。

日期:2021-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