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疫苗財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財經時事

利空不斷,多頭要結束了?越南概念股正在扭轉頹勢,台股後市留意2個事件變化

美國零售銷售8月成長15.06%,比7月15.14%稍降,這是今年以來的第四降,而7月起,美國的肺炎疫情再起,確診者持續攀升,現在臨三季底、邁入第四季,擺在眼前諸多利空,市場擔憂資金退潮,股市操作該如何因應?

日期:2021-09-22

產業時事

救命疫苗 卻讓拜登的全球稅改更添正當性 莫德納遭批劫貧濟富? 拆解暴利背後真相

莫德納高價賣疫苗給各國政府,少數富豪與高管攫取股價大漲的暴利,而獲得「免費疫苗」的升斗小民其實繳了巨額的「疫苗稅」,讓社會不公的鴻溝更加難以彌平。

日期:2021-07-21

產業時事

透過公私協力、大數據 精準規劃公衛政策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國產疫苗將接棒國際疫苗,成為防疫主力,進度備受國人關注,國家衛生研究院院長兼防疫指揮中心研發組組長梁賡義表示,政府部會與研究單位每週開會密切掌握疫苗開發動態,目前高端疫苗、聯亞生技兩家國產疫苗進入第二期臨床試驗,分別已完成與即將收案,若成效不錯,今年五、六月左右就可向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提交緊急授權申請,獲核准後量產,下半年即可供應國人施打。

日期:2021-04-28

投資理財

苦守疫苗財?不如放眼醫療保健產業

隨著研發頻頻傳出好消息,帶動醫療保健類股反轉今年上半年的頹勢,但這波「疫苗財」能延燒多久?而醫療保健產業是否值得投資人布局?全世界都在看。

日期:2020-12-17

產業時事

別太狂熱「疫苗財

隨著新冠疫苗研發頻傳好消息,帶動醫療保健類股反轉今年上半年的頹勢,但這波「疫苗財」能延燒多久?醫療保健產業是否值得布局?

日期:2020-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