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被宣判活不過3歲 他抗癌40年:沒有人該被遺棄

今年42歲的陳偉霖,出生就罹患罕見黑色素細胞癌,曾數度被醫生死亡宣告,也因不平凡的外型經歷每天被霸凌的生活,但父母的教育影響他正面迎戰各種生命風浪,越活越豁達。與癌共處幾十年,他如何擁抱死亡,找到生命意義?

日期:2024-03-14

職場生活

這時代的年輕人,為什麼婚姻受挫後會那麼輕易想要離婚?

小玉打電話給我時,已經凌晨3點了。她說自己要帶著孩子跳樓。我說:「你別激動,發生什麼事了?」 小玉哭著說:「我老公要和我離婚。生完孩子以後,我情緒起伏很大,有時候會無法控制地哭和發火。我老公一開始會和我吵,後來就根本不待在家裡了,經常很晚回來還渾身酒氣。今天他甚至到現在還沒回家......我打了一個晚上電話他都不接,傳簡訊也不回。結果剛剛傳訊息給我, 說要離婚,明天早上就去辦手續。我問他為什麼, 他說個性不合。「呵呵。性格不合? 戀愛7年你怎麼不早說? 結婚的時候你怎麼不說? 我10月懷胎生下愛情的結晶,我每天在家做家事帶孩子,我產後掉髮幾乎變禿。我跟你有那麼多回憶和過往。我們在一起7、8年啊。「鈴鐺,你覺得我要怎麼做?離婚以後我還能活嗎,還能遇到幸福嗎?」

日期:2023-10-11

職場生活

永續旅遊 涼夏宜蘭

消暑的島內旅行,從宜蘭出發,在求新求變的旅遊景點和旅行模式中,老牌農場和漁夫餐廳不急著譁眾取寵,而是從好幾年前就以保護自然環境為初衷,帶遊客體驗文化、支持地方經濟,吻合近年世界提倡的「永續旅遊」話題,接軌國際。

日期:2023-08-02

產業時事

精準眼光決定營運成果 一台雷射設備賺二十年 維格三策略 穩坐醫美南霸天

從客人變老闆的維格醫美集團董事長林銘德,靠著3大策略從高雄起家,一步步到全台展店17家診所,成為名副其實的醫美「南霸天」。

日期:2023-05-03

職場生活

每週完全斷食36小時!CNN也報導過,專家揭長壽2習慣:這年頭,壽命想多增加10年很簡單

如果你未滿60歲,身體狀況不錯,我相信你會在有生之年見證到「長壽近程展望」在醫療照護上的部分突破性進展,甚至可能會看到「長壽遠程展望」的早期曙光。今天,基因工程已經被廣泛應用,仿生手臂、肺臟、腎臟和心臟出現了,而替代器官的 3D 生物列印距離我們只剩幾年時間。有望延長人類壽命 30% 到 60% 的先進藥物的早期臨床實驗正在進行中,幹細胞治療和細胞重新編碼,已經在動物試驗中出現驚人的逆齡和延壽結果,不久之後可能會在人類身上實現。可持續監測身體疾病跡象的次世代診斷裝置每年都在進步。在明天與實現長壽逃逸速度之時間軸上的某一點,透過不可思議的新科技力量,你可以越活越年輕。

日期:2022-12-14

職場生活

他吃完羊肉爐隔天竟「叫不醒」、有人喝完人蔘雞湯「一張嘴就吐血」...醫提醒:冬天進補1類人不適合

隨著天氣轉涼,冬天的腳步也近了,許多民眾喜歡相約去吃羊肉爐或是薑母鴨進補,但不是每個人都適合,醫師也提醒,本身肝有問題的人更要特別注意。一名罹患酒精性肝炎的60多歲男性,冬天常和朋友相約吃羊肉爐,沒想到某天肝昏迷暈倒家中,緊急送醫才發現攝取過量高蛋白;還有一名47歲男性本身有肝硬化,居然在喝完雞湯後吐血,送醫後判斷是靜脈瘤出血。

日期:2022-11-08

職場生活

晚期發現 再積極治療存活率也難拉高 最新8大癌症分期存活率 魔鬼藏細節裡

國健署最新統計數據完整公開,證實癌症不再是不治之症,但千金難買早篩到,落實防癌檢查,才能更有效降低癌症死亡率、提高存活率。

日期:2022-10-19

職場生活

常見皮膚癌有3種,「惡性黑色素瘤」致死率最高!醫曝5種恐是癌,長在「這一處」最危險

每個人身上或多或少都會有幾顆,小小的其實暗藏身體健康的警訊。如果皮膚突然冒出一顆,需不需要就醫呢?

日期:2022-09-24

職場生活

早晚體重竟差一公斤 六成女性為它煩惱 消除虛胖!水腫元凶、解方一次看

水腫可能是疾病、藥物、外感、臟腑失調或飲食習慣等因素導致,中醫習慣上分為「病理性」、「生理性」成因,再評估治療步驟與流程。

日期:2022-07-06

職場生活

倪匡生前苦於皮膚癌「放棄治療」、腿上腫瘤一巴掌大:沒了味覺像死了9成…醫:8危險因子注意

知名科幻小說作家倪匡週日(7/3)離世,享壽87歲,他生前罹患皮膚癌,3年前出席講座時曾透露自己因為罹癌後,味覺退化,愛好美食的他就像「死了9成」,因此決定「放棄治療」、要病痛與自己同歸於盡。

日期:2022-0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