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瘋台灣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7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鄭凱駿沒喝過洋墨水 作品卻躍上Discovery、半島電視台 用鏡頭向世界說故事 拍出你不知的台灣

未曾出國留學的鄭凱駿,勇闖路透社、半島電視台、Discovery頻道,從新聞專題做到行腳節目,鏡頭捕捉的是連台灣人都不知道的故事。而他要說的就是敢衝敢拚、絕望中看見希望的台灣精神。

日期:2023-07-26

產業時事

越南「每賣2杯手搖飲,就有1杯出自他們家」 44歲手搖飲王如何以小搏大?

全球瘋台灣手搖飲!繼中國之後,東南亞市場成了新戰場,而在越南的手搖飲市場,尤以薡茶店數最多。它如何以小搏大,在越南內需市場稱王?

日期:2020-02-19

投資理財

日系飯店瘋台灣! 三井、JR東日本、西日本都來了 為何都選天龍國?

日本旅館業大軍強攻天龍國!未來五年台北市將成為日系旅館業者在台大本營,在既有大倉久和、老爺及燦路都(Sunroute Hote)之外,日本商業不動產龍頭三井不動產(Mitsui Fudosan)大軍壓境,一口氣就規劃三間高級飯店,而且選址都接近陸空交通門戶。從鐵路本業起家的JR東日本及JR西日本,也透過在日本國內的自家旅館事業在台北市插旗,分別落腳東邊的南京東路三段及西邊的西門町;藤田觀光集團也與本地建商合作,新飯店落腳捷運忠孝新生站附近。

日期:2019-12-13

產業時事

日本瘋台灣珍奶!珍珠粉圓近9成來自台灣

由於珍珠粉圓飲品大受日本年輕人的歡迎,今年 1 至 7 月日本的珍珠粉圓進口量,較去年同期暴增 4.5 倍來到 6300 公噸,已大幅超越日本 2018 全年進口量的 3000 公噸。身為珍珠奶茶之母的台灣,在出口到日本的珍珠粉圓數量上,更出現了急速增加,於 2018 年時超越原本的榜首泰國,在日本封王。

日期:2019-09-22

財經時事

走遍全世界,還是台灣最美!《瘋台灣》製作人:台灣很小,這不是缺陷,覺得自己渺小才是

政治不該唱衰自己來獲取選票,台灣人更不該對自己失去信心,我們或許只是蕞爾小島,但小不是缺陷,覺得自己渺小才是。

日期:2019-08-06

財經時事

狠拒97.5%加盟者 珍煮丹的龜毛展店學

國中沒畢業、現年三十五歲的高永誠,從夜市小攤販開始,一步步打造出台灣最大黑糖飲品連鎖品牌,他是如何做到的?

日期:2019-06-19

職場生活

情景模型師 上班族的斜槓分身

一個建築師、一個資訊工程師、一個電影製片,三個人聚在一起,有什麼共同話題?

日期:2019-02-13

職場生活

外師、會計師、學霸 幫台灣新創打國際盃

新創正夯,但如何接軌國際才是正經事,三位女性擔綱溝通橋樑,尋找曙光;韓荷麗、許秀芳、邱懷萱,不同背景卻有共同願景:台灣被看見。

日期:2018-09-19

競爭力

悶經濟下的夯生意 台灣手搖茶征服世界 一杯茶喝出1500億商機

台灣茶年產值高達一千五百億元,手搖茶是最大功臣, 不但台灣人每年要喝掉超過十億杯, 多個品牌更向全世界大擴張,將遍地開花,再造下一波台茶盛世!

日期:2017-10-12

產業時事

日本人氣店為什麼瘋台灣

史上最大的日本服務業投資潮來了!這是日商來台第五波,而且,首度以服務業為大宗。從餐飲、服飾、藥妝到通路,日本人氣店蜂擁而來,以台灣為海外第一站。在這些日本企業眼中,台灣究竟有何優勢?

日期:2016-0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