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瘦大腿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品味人生

誰說減肥不能吃澱粉?連醫師都在吃!女中醫大推6食物促代謝

減肥方法千奇百怪,其中有一種似是而非的方法最常出現,就是「不吃澱粉減肥法」,說明只要戒掉吃澱粉,便可在短時間內迅速瘦下來,不過完全把澱粉視為導致肥胖原因的想法,根本就是本末倒置的做法。

日期:2019-12-21

產業時事

媒體人不只跑新聞 更要跑出逆齡人生

「跑跑跑,向前跑,珍惜一分和一秒!跑跑跑,向前跑,目標就在不遠了!」這首《跑!向前跑》是台灣知名歌手包偉銘招牌歌曲,非常適合當作聯維電視股份有限公司推動職工運動的主題歌。這家擁有近90位員工的傳播媒體,自從今年積極參與教育部體育署「企業聘用運動指導員補助方案」號召全體員工每週響應「333運動法」,甚至做得更多、更勤快。此舉成功提升員工身心健康,業績也跟著旺旺來!

日期:2019-09-12

品味人生

大腿合不起來的祕訣

粗壯的大腿常常是困擾女生的問題,尤其是大腿與臀部連結處,最容易囤積肥肉,穿上牛仔褲就像灌香腸般臃腫,讓人沮喪。電視雜誌上那些模特兒纖細的大腿穿上褲子線條好看又迷人,你是不是也渴望擁有合不起來的纖瘦大腿呢?

日期:2014-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