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瘦肚子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品味人生

中年代謝慢,一下就變中廣型身材!吃1食物減少熱量吸收,有效瘦肚子、避免脂肪囤積

現今社會大家工作忙碌,很多上班族久坐不動,下班回到家一吃飽就只想好好休息,看個電視或滑個手機,久而久之,發現自己肚子上的肥肉一圈又一圈的出現,而且褲子的尺寸越買越大,若出現這種狀況,表示你已經有了中廣型身材。補充適量的纖維質食物(蔬果、全穀類等),可以降低熱量吸收,減少脂肪堆積的機會。此外,不熬夜以維護正常內分泌、多做有氧運動燃燒脂肪等,也都對瘦肚子有幫助!以下分成5招詳細說明:

日期:2019-12-15

今選頻道

才50歲就關節變形,失去彈性?注意退化性關節炎問題,少碰5大惡習

您的關節今年幾歲呢?以往,退化性關節炎被視為中老年人的疾病,然而,近年來,臨床發現有越來越多人出現「人未老,關節先老」的情況,年紀輕輕就飽受關節疼痛痠軟之苦。

日期:2018-03-02

職場生活

把客戶當神 新秀網站「愛」的吸金術

在智慧型手機、行動上網的推波助瀾下,愈來愈多商業模式出現;但是,想要在網路上找到賺錢利基,卻不容易。尤其網路廣告被大型入口網站獨攬,單純提供內容服務的「內容網站」一度被宣告失敗。然而,這2、3年,陸續出現一些小而美的內容網站,靠著新穎的經營模式,成功突破賺不到錢的魔咒。

日期:2015-09-09

職場生活

把客戶當神 新秀網站「愛」的吸金術

iFit在臉書上提供深入淺出的瘦身減肥圖文資訊,快速累積粉絲;iCheers是葡萄酒專業網站,提供完整、多樣的葡萄酒資料庫。這兩個網站,提供有價值的資訊內容,也有快速專業且貼心的服務,成為新的網站經營成功模式。

日期:2014-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