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瘦體質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2個多月瘦10公斤、腰圍少3吋...歐都納董座被下樓梯「腿軟」嚇到,下定決心減重,現在一次爬19層樓

隨著年紀增加、新陳代謝速度下降,容易出現許多「大腹翁、小腹婆」,減肥似乎成為「不可能的任務」,《無痛激瘦》作者、醫學博士久賀谷亮指出,瘦不下來其實是大腦惹的禍,透析大腦運作方式,運用正念認知、善待自己等方法,5周就可以打造易瘦體質

日期:2022-10-07

職場生活

無痛激瘦!他不忌口、每天喝可樂...20年來身型都沒變,原來符合這種「腦神經科學原理」

「減肥」不論在何時都蔚為風潮,總有五花八門的瘦身方法,例如168斷食、生酮飲食、蛋白質減重法、水煮食物…但有許多人卻越減越肥,或是拼命挨餓後,陷入暴飲暴食的負面循環。對此,《無痛激瘦》作者久賀谷亮從腦科學專業出發,提出何謂「真正的瘦身」,無須克制慾望,就能由內而外打造易瘦體質,重整自己的人生。

日期:2022-09-30

職場生活

5周瘦了10公斤!最適合長大後才變胖的人...耶魯醫學博士實證:近90%有效的瘦身術

真正的瘦身,不是魔鬼訓練,也不是168斷食,而是面對最真實的自我,藉由飲食重整自己的工作、日常與人生。AMAZON讀者:「看完這本書,我5周瘦了10公斤!」

日期:2022-08-30

職場生活

體脂從34%降到23%!她42歲用「週一斷食法」讓身體重新開機,4個月瘦9公斤

有很多現代人,都「吃太多」了。現代人習慣大量攝取高脂、高熱量的食物,使得腸胃天天飽受傷害。在腸道環境不佳的狀態下,又一再持續吃過多的話,除了會漸漸成為體內囤積大量內臟脂肪的肥胖體質之外,免疫力也會下降,形成引發各式疾病的導火線─這就是為什麼吃太多,是引發各種疾病的原因。

日期:2020-08-03

幸福熟齡

預防心血管疾病、找回年輕時的易瘦體質,天天吃「這個」,讓你看起來年輕十歲

納豆含有豐富的「多胺」,單靠這種成分,便具備回春功效,因為多胺內含細胞回春不可或缺的成分。研究證實,只要吃下含有大量多胺的食物,就能讓人「外觀回春」,還能「延年益壽」。

日期:2019-11-15

幸福熟齡

她一直被說變年輕、苗條!營養師的6個抗發炎秘訣,助媽媽輕鬆遠離老化、肥胖

讓身體抗發炎,就能輕鬆對抗老化、肥胖!但是,到底如何實踐「打造抗發炎易瘦體質呢?」我必須說把我這套抗發炎邏輯應用的最好的,莫過於我媽媽了,這一年來他一直被說變苗條、年輕,擺脫老化、肥胖。然而,這到底是怎麼辦到的呢?當然白媽自己也非常的努力,但是他還是很感謝我跟他分享的方法啦!

日期:2019-09-12

今選頻道

一直掉髮、反應遲鈍、皮膚超差...6大健康問題!醫師告訴你缺乏哪些營養素

你每天都有攝取足夠的蛋白質嗎?一般人每日蛋白質攝取量是每公斤體重0.8公克,換算成年男性每日攝取65公克,女性為55公克。雖然一開始攝取蛋白質不足,可能不會有什麼症狀產生,但長期下來,體內蛋白質不斷的消耗,就可能會出現許多健康問題。

日期:2019-06-04

品味人生

如何養成不復胖的好體質?中醫告訴你3個關鍵

減重有如一場漫長的戰役,指針數字起起伏伏讓不少人陷入復胖、體重減不下來等困境,中醫師指出除了飲食、運動外,針灸或埋線也具有不錯減重塑身效果,直接將針刺在體脂肪較集中的腹部穴位施予刺激,促進脂肪代謝讓腰圍縮減。

日期:2018-11-20

品味人生

遛狗、逛街、做家事!用日常微運動告別腰內肉危機

夏天的腳步逼近、端午節吃太多粽子,種種原因讓你對大了一圈的身型感到困擾嗎?「日常微運動」觀念正夯,別再用工作忙碌當作不運動的藉口了!

日期:2018-06-22

品味人生

〈中醫夏季享瘦〉──減重也可DIY 每天15分鐘穴道按摩 打造易瘦體質

天氣漸漸變熱,已經將冬天累積起來的小肚腩甩掉、準備好迎戰夏天了嗎?其實除了去跳有氧運動、進行肌肉訓練外,還可以透過穴道按摩來達到治療肥胖的目的。

日期:2017-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