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癌症險、重大傷病險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保險稅制

保單也要年終大掃除!用這「四大原則」檢視保障規劃 業者:除了保額要夠,還要注意三大風險

進入2022年終歲末之際,除了居家清潔外,對於一年的預算與支出也可以回頭檢視,特別是提供支撐的保險規劃,也適合在此時做一個大體檢。壽險業者表示,檢視家庭保單應秉持四大原則,分別是「檢視家庭成員保障」、「檢視保單文件」、「檢視經濟條件」及「檢視趨勢變化」。

日期:2022-12-05

保險稅制

開學前檢視孩子保單!在疫情威脅下 家長買保險建議照年齡「這樣買」

農曆春節假期過完後,緊接著將迎接孩子的開學,近年來因COVID-19疫情仍持續影響生活,不少人也選擇購買防疫險或其他保險商品來加強保障,而孩子的保障當然不可少,保險業者就建議,在家中小孩開學的時候,就是加強檢視保單的好時機,可依照年齡不同來補足保障缺口,同時身為家中經濟支柱的家長也不然遺漏自身保障,應隨家庭狀況動態調整。

日期:2022-02-08

投資理財

拼經濟、顧家庭 也要照顧自己! 為何女性規劃保險必備「三大保障」?

台灣女性經濟獨立比例越來越高,家庭經濟也不再是過去由男性一肩扛下的型態,根據統計,女性經濟戶長占整體家庭比重將近3成,雙薪家庭已成為常態。然而,不少職業婦女在工作之餘,仍須負擔較重的家庭責任,因此壽險業者建議,女性族群規劃保險時,應有實支實付醫療險、多次給付型癌症險、重大傷病險等,以面對未來可能風險。

日期:2021-03-09

今選頻道

罹癌後我想說:因為醫療保險規畫,救了我們全家人

國人平均壽命的延長,雖然算是好事一樁,但增加的壽命卻大多是在看病、求診或住院中度過,從前述衛福部公布的各項醫療相關統計資料顯示,慢性疾病或家族遺傳性疾病,將是高齡者醫療就診及住院頻率最高,且將來醫療負擔最多的項目。

日期:2019-05-31

保險稅制

保險保心安的?沒有死亡給付 兒童保單該怎麼買

「保險保心安的嗎?確實,是保心安的。」一名保經業務員說,保險其實是買一個心安,關鍵在於解決問題、解決事故發生時,所無法負擔的經濟問題。不過,普悠瑪事件發生後,有5名罹難者因《保險法》第107條規定,「15歲以下的兒童投保商業險,無法獲得死亡給付,只能退回保費加利息」,引發不少反彈聲浪。

日期:2018-12-17

保險稅制

父親節到了!3階段爸爸投保策略看過來

一年一度的父親節即將來臨,當所有爸爸們在為家人和事業打拼的同時,可不要忘了定期檢視自身的保障是否足夠,同時隨著家庭不同階段適時調整保險規劃,用不同的保險商品來補足保障缺口,為全家人建構最堅強的財務安全後盾。小花平台提醒,基本上30、40、50歲人生階段的爸爸們可以在不同的家庭階段,針對不同的需求來進行合適的保險規劃,給自己與家人堅強的依靠。

日期:2018-08-06

保險稅制

專家教戰》沒養兒也能防老 頂客、單身族必懂理財法則

你是單身大齡人士,或是悠活的頂客族?是否表面看來手頭寬裕,日子愜意,內心卻有塊「不願面對的真相」?對於人生三大威脅,深感惶惶不安,沒有可依靠對象?在理財專家眼裡,要許自己一個「樂活無憂的熟齡人生」,其實比兒女成群更單純,只要把錢的規畫想清楚,老而無後,也就沒那麼悲涼。

日期:2017-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