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登山健行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2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登山不留垃圾,嘉義人很有水平」!從無人機基地到台積電CoWos,謝金河:農業大縣正快速蛻變

報告縣長:嘉義人很有水平!三天石棹登山健行活動告一段落,此行我們先走石棹幾個步道,第二天去奮起湖,大凍山,隙頂二延平,最後一天沿著阿里山公路下山,先去天長地久橋走走,再去樟腦寮車站,從獨立山到太平。

日期:2024-04-08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璀璨台中 耶誕閃耀山海屯都 歡慶添暖意

歲末年終,大家最期待的盛事非耶誕節莫屬,台中山、海、屯、都處處有耶誕佈景,像是造型耶誕樹搭配充滿節慶氛圍的燈飾點亮城市,還有熱鬧市集及精彩表演等,走到哪都能感受滿滿的佳節氣息。

日期:2023-12-07

產業時事

最佳永續觀光發展獎》從環保夜市、契作小農到山林走讀的減碳實踐 花蓮、新北打造綠旅在地品牌

《今周刊》二○二三年「永續城市SDGs大調查」,其中「最佳永續觀光獎」由花蓮縣、新北市拿下,它們怎麼結合在地優勢和特色,推動綠色旅遊?

日期:2023-10-20

職場生活

馬來西亞 再發現

除了吉隆坡和檳城的繁華魅力,馬來西亞還有許多歷史底蘊,等待旅人發掘。從過去因錫而盛的文化古城開始,走訪百年高腳屋村落、追尋傳統製陶工藝,發現馬來西亞在摩登都市之外,隱而未現的那一面。

日期:2023-06-28

職場生活

閃車跌落崖下、領病危通知書...「比基尼先生」坐六望七仍一尾活龍!謝金河:活在當下的典範

捷兔人物列傳之三:比基尼!在台北捷兔跑步近卅年,我仔細觀察每一個捷兔人的性格,像是我心目中的第一號人物賴桑是90歲人瑞級的代表作,他年紀最大,但幾十年來一定堅持走全程,意志力超人一等。

日期:2022-09-24

產業時事

登山容易下山難...法官選「守法的路」卻喪命 跑山獸曝悲劇「關鍵原因」:野外脫困切記333原則

台北地方法院家事庭法官陳伯均,中秋連假帶著全家到台中池有山登山健行,豈料回程一家人迷路,陳伯均選擇先行探路並交代妻子「30分鐘聯絡不到我就報警」,結果就此一去不回,警消搜救人員最後於昨(9/14)上午尋獲陳伯均的遺體。多次參與搜救行動的捷克籍高山搜救好手「跑山獸」羅培德(Petr Novotny),這次礙於2因素無法加入救援,但他研判,陳伯均可能是在路線判斷上出錯,才會失足墜谷。台北榮總急診部主治醫師高偉峰曾表示,野外求生一定要掌握333原則,當登山身體出現症狀時,一定要即時喊停別再往上爬。

日期:2022-09-15

職場生活

慢遊芎林,跟著徐薇走進那年夏天 玩水釣魚採橘子,還有紅麴香

重返外婆家,徐薇欣慰地發現芎林的寧靜、純樸如故。她穿梭文昌街懷舊,悠遊飽覽田野風光。即使經過漫漫歲月,那些在鄉間樂而忘憂、親族圍繞的日子,掛著淡淡笑容的外婆和她的那桌令人垂涎的客家佳餚,依然在記憶中閃閃發光。

日期:2022-08-02

職場生活

超動感夏日度假提案

走出戶外,將運動變成旅程的一部分,在大自然裡做瑜伽、伸展筋骨,練習打開五感;走進山林健行,在古道裡細讀舊有的歷史和文化;單車環島,感受不同縣市的地景、人文魅力;站上浪尖衝浪,挑戰征服浪花的快感。一場以運動深度體驗台灣的旅遊,讓你愈玩愈強壯。

日期:2022-06-29

職場生活

華視總座親自跟拍「老謝的台灣紀行」 即便路途顛簸只能抓樹枝,新聞人精神令謝金河動容

華視新聞高峰會製作團隊說要根據我的「老謝的台灣紀行」,作一次完整的跟拍報導,我答應了!在農曆春節前,我選擇了兩個場景,一個是每個禮拜六下午的台北捷兔跑步,另一個是每個星期天早上的「A咖大丈夫」的登山健行

日期:2022-03-04

職場生活

人工授精、試管嬰兒有何差別?醫師曝成功率:「這方式」5位當中,只有1位會懷孕

百萬YouTuber網紅理科太太和理科先生John日前離婚,近日她透露去做凍卵手術,說自己對於第二春一切隨緣,凍卵是希望避免遺憾。依據人工生殖法規定,胚胎冷凍10年、卵子可以超過10年,經生殖細胞提供者之書面同意,得依其同意延長期限保存。而凍卵後的人工受孕,需要在夫妻關係中才能使用。我們常聽到「人工受孕」及「試管嬰兒」,兩者有什麼樣的分別呢?國健署指出,人工受孕是指利用人工生殖技術來協助受孕的方法,分為人工授精和試管嬰兒,大部分人習慣將「人工授精」稱為「人工受孕」。

日期:2022-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