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939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登山車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8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辦公室供免費咖啡零食烈酒...卻沒人想回去!為什麼老中青三代對WFH態度天差地遠?

在這扇窗子面前坐了602天之後,我終於第一次回到辦公室上班。回去是想看看老朋友,也順便給點面子。結果老朋友沒看到,面子給了也沒人知道。

日期:2021-11-15

產業時事

建大成功開發管胎 開啟自行車胎配方新領域

建大輪胎的登山車胎已是全球知名品牌,然而在公路車胎,知名度較為欠缺,為讓自行車胎的產品別更齊全,尤其是2000年以後公路車在亞洲崛起,2014年投入高階競賽級自行車胎的研發,產品於2018年到2019年9月銷售已逾25萬條,成果斐然。

日期:2019-12-30

產業時事

前往「活的地理教室」探索紐西蘭擁抱自然的冒險精神

自古流傳下來的冒險基因,搭配豐富多樣的地理資源,紐西蘭發展出人人皆愛戶外活動的國民風氣。在這座得天獨厚的島嶼國度,究竟可以為臺灣戶外探索領域帶來哪些重要的啟發與反思,讓我們隨著國際參訪團前往一探究竟。

日期:2019-12-09

幸福熟齡

騎單車環遊世界、玩遍26國超精彩!65歲旅行家Leo:人生不能等!多等五年,就少玩五年

生命的長度或許無法由人決定,但人生的寬度卻能自己定義。單車旅行家李文能(Leo),60歲開始單車運動,並在同年展開出國單車旅行,6年來已出國騎乘30趟、累計26個國家,騎乘里程數達14369公里。他說,人生不要等,只要有機會、條件允許就騎出去,更用行動證明:年齡、語言或經濟能力都不足以侷限自己,上車就能出發!

日期:2019-11-12

產業時事

美利達堅守精品學 靠電動自行車突圍

從傳統自行車無縫接軌到電動自行車,美利達今年上半年營收大幅成長,董事長曾崧柱看好,電動自行車是另一條活路,台灣自行車產業將跳躍式升級!

日期:2018-09-26

產業時事

三年砸7.5億 美利達的反攻大計

電影《破風》票房賣座,首席贊助商美利達同享掌聲;事實上,美利達三年來每年投入二.五億元,贊助一級職業車隊「藍波–美利達」,冠名贊助讓美利達在公路車界聲名鵲起,也提升了營運含金量。

日期:2015-08-27

職場生活

把I丟掉,把「We」放心裡就對了

當高大、充滿活力的巨大集團執行長羅祥安出現在眾人面前時,散發出一股霸氣的領袖氣質,他微笑說:「我歷經四十年的努力,就是帶領著一群平凡的人,要成就不平凡的事,所以態度最重要。」

日期:2015-06-18

產業時事

單車客的城市練習曲

電影《練習曲》曾掀起台灣自行車環島的熱潮,只是,非得等到假日,才能擁有微風徐上臉龐的感動嗎?何不在居住的城市裡,以自行車代步移動,享受日常的每一刻?

日期:2015-03-19

職場生活

助台灣一哥進頂級車隊 美利達將挑戰獲利新高

二十六歲的台灣自行車賽車一哥馮俊凱,十一月底進到美利達公司試騎多種頂級車款。一個月前,美利達簽下他進入掛名贊助的義大利藍波車隊,成為首位進入世界一級車隊選手的台灣人。

日期:2014-12-04

職場生活

自行車 瘋時尚

台灣,這個自行車生產王國,歷經數次的變革,不論在外型設計或功能上,都令人耳目一新;如今,想擁有自行車的理由,是因為時尚。

日期:2013-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