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登百岳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5項結果
搜尋日期:
企業辦理職工運動專區

運動熱情深植DNA 艾訊推動職工運動打造活力團隊

專門生產製造工業電腦產品的艾訊股份有限公司,自1990年創立至今已舉辦過15屆運動大會,中間雖幾度因疫情等因素暫停辦理,但終於在今年疫情結束之際,重啟一年一度的企業運動會盛事。艾訊的運動大會,通常都是由楊裕德董事長親自領軍帶隊參加,人力資源處處長許迪翔表示:「董事長本身就非常熱愛運動,所以他相當鼓勵和支持推動企業職工運動。」不僅場上競爭激烈,場邊觀賽者熱情賣力的加油打氣聲更是此起彼落,從大家全情投入的熱血表現,就不難看出艾訊上下一心對運動的熱愛與支持。

日期:2023-09-26

職場生活

逛逛美術館

民間書法風氣盛行的桃園,有座橫山書法藝術館,體現傳統字畫與現代藝術的碰撞。位於南投森林中的益品美術館,能感受戴勝益變身畫家的童趣快樂。外觀摩登的高雄內惟藝術中心,則可一窺「畫作醫生」不為人知的工作現場。遊逛美術館,在建築、藝術與人文環境之間探索,來一場橫跨北、中、南的文藝饗宴。

日期:2023-02-22

產業時事

教育現場以學生為核心,將永續觀念傳播得更遠

隨著聯合國「2030永續發展目標(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 SDGs)」進入最後不到10年的衝刺期,日前在埃及舉辦的第27屆聯合國氣候峰會(COP27)也再次對世界發出緊急宣告——我們正面臨實踐永續未來行動刻不容緩的景況;為此,行政院國家永續發展委員會辦理「國家永續發展獎」選拔計畫,期待藉由鼓勵措施,攜手各界共同展開永續行動。

日期:2022-11-23

企業辦理職工運動專區

桃捷打造健康友善職場 讓愛運動全年無休

每天在桃園大眾捷運股份有限公司寬廣的園區中,不時會看到有員工在健走或慢跑,這是自疫情越趨嚴重以來,桃捷鼓勵公司同仁們維持動能的運動方式之一,為了避免群聚的風險,也希望同仁能藉由適當的活動,保持身心平衡與健康。

日期:2022-06-14

投資理財

攻雪山、登武陵四秀都要住這裡,觀光淡季也有基本盤!謝金河:沒想到它股價竟創6年新高

寧靜的武陵農場。在櫻花盛開的季節,武陵農場人山人海,車位難求,飯店更是難訂。這次從雪山下來,我特別訂在武陵農場的富野度假村,好好休息一個晚上。

日期:2022-06-13

職場生活

宜蘭抹茶山他爬過40多次! 老爺酒店CEO沈方正:攻頂非重點 享受過程+風景更重要

忙碌的工作常壓得人喘不過氣,企業總經理們又有什麼瞬間紓壓、快速充電的祕訣?把自己丟進大自然,用最原始的感官去體驗運動的樂趣,身與心,於是均衡。

日期:2022-01-26

職場生活

時間太多怎麼打發?53歲粉圓妹退休10年經驗談:2個規矩,讓日子過得富足精彩游刃有餘

很多人好奇,退休生活怎麼安排?那天去電視台節目錄影,自由女神說「43歲退休,時間太多怎麼打發!?」我完全沒有這個困擾,要做的事、可以做的事太多了!退休前,我就意識到,長達30~40年的空閒時間,一定要好好安排把自己過得精彩!

日期:2021-11-26

產業時事

直升機出動每小時成本近20萬元! 為何開放山林滿一年 直升機搜救激增112%?

山林開放政策已滿周年,但從較開放前倍增的山難事故與山林破壞問題來看,顯然配套措施有待加強。台灣是多山國家,山林教育向下扎根才是長遠之計。

日期:2020-12-23

競爭力

台東大學 在山域與海域間 開闢戶外探索花園

位於臺東的國立臺東大學,擁有極其豐富的山海資源,並藉此發展出多彩多姿的山域及海域戶外冒險運動,結合臺東地區其他發展各具特色運動的學校,如衝浪、SUP、獨木舟、風帆、潛水、登山、走讀、高低空繩索等,以戶外探索觀念灌溉,在東臺灣開創出結實累累的花園。

日期:2019-12-01

幸福熟齡

運動是最強抗老祕訣!葉金川歡度70歲生日,發表新書鼓勵中年人多運動

運動是最強的抗老秘訣!前衛生署長、退休樂活達人葉金川今(29)日歡度虛歲70歲生日,同時發表新書分享抗癌這幾年上山下海的旅遊經驗,將運動與旅行結合,玩出健康又快樂的第二人生!葉金川太太張媚50歲後才開始爬山,現在年過六旬的她體力完全不輸老公,有時還會調侃他:「老頭子,你行不行啊?背包要不要我幫你背啊?」

日期:2019-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