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發汗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2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她47歲罹乳癌2期「體內塑化劑誇張超標160倍」!劉博仁:少用沐浴乳「7秘招防毒保命」

多年來,癌症一直高居台灣十大死因首位,所幸,進步的醫療為眾多癌友爭取到更多生存的機會,也因此,除了勇敢對抗,病人更需學習如何與癌細胞和平共處。本書從治療、調理、日常保健三個面向切入,解除大家對癌症的各種疑惑,幫助癌友用最有效,也最適合自己的方式,重拾健康。

日期:2023-07-16

職場生活

中暑分陰陽 愛吹冷氣、喝冰飲恐中「陰暑」 解暑靠刮痧最有效?中醫揭常見迷思

處在潮濕悶熱的天氣中,容易引發中暑。但可別以為只有炎炎烈日,在戶外奔波、勞動者才會中暑,長時間待在冷氣房、體溫調節不良的上班族,也易得「陰暑」,出現頭暈、嘔吐等類似感冒症狀。

日期:2022-09-21

職場生活

發燒不一定是壞事!變種病毒時代如何自保...從根本做防護,5-10天內康復關鍵是這個

新冠肺炎警戒一直沒有解除,病毒變種變個不停,確診人數不斷上升,變種病毒已經成為新常態了!往後的日子裡我們可以如何自保呢?又如何讓中重症遠離我們呢?美國自然醫學醫師林侑融教你從根本起做防護,在變種病毒的時代不用恐慌!

日期:2022-05-06

全台防疫報導

確診了怎麼辦? 醫分享輕症居家「自救5招」:至少要空腹12小時以上

美國自然醫學醫師林侑融與大家分享,新冠輕症患者居家自救「5大招」,能幫助快速痊癒、趕快把病毒排出,這些方法不僅可用在新冠肺炎輕症,對於平常感冒、發燒也非常有幫助,趕快學起來!

日期:2022-04-21

職場生活

專訪李思儀中醫診所院長李思儀》掌握關鍵3招 緩解感冒快又好!

家有2個孩子的中醫媽媽李思儀認為,脾胃是本,要預防感冒,平日就要注重全家人的飲食、偶爾食補,用自身免疫力來對抗感冒外邪最好。

日期:2020-12-11

職場生活

解熱不難 熱暑三大症狀各有妙方

不像感冒卻渾身不對勁,你可能中暑了,若不妥善處理,嚴重者恐引發脫水、熱衰竭;夏天一年比一年熱,此症防不勝防,最佳的保健之道仍是規律生活、清淡飲食。

日期:2020-08-19

職場生活

冷氣吹整晚,選「舒眠模式」更省電!達人傳授6招:夏天開冷氣也不傷荷包

在日頭赤炎炎的酷夏,冷氣無疑是救贖!手握遙控器,心中浮現OS:「好熱!我要瞬間涼爽!」於是,冷氣溫度設定無限下修,一路從30℃調到20℃!如果以上正是你的寫照,那麼請快快改掉這壞習慣。

日期:2020-06-17

品味人生

鋒面來襲低溫14度!中醫師推薦2大食材入菜 排寒、補氣、增強抵抗力

編按:氣象專家吳德榮在「三立準氣象.老大洩天機」專欄表示,本月8日下午已出現第一波冷空氣的平地最低氣溫,並創下入秋以來紀錄,依序為新北石門區12.7°C,新北瑞芳區13.3°C,基隆七堵區13.6°C。 此外,根據最新模式模擬顯示,周三(11/10)、周四(11/11)乾冷空氣籠罩,各地晴朗無雲,白天北台舒適、中南部微熱,冷空氣與「夜間輻射冷卻」加成,各地早晚很冷,清晨平地最低氣溫約可降至12、13°C,將再創下入秋紀錄,早出晚歸要注意保暖。

日期:2020-03-09

品味人生

胃病難治 鎮痛抗炎首選薑黃、紫蘇

如果你有惱人胃痛,又久咳不止、消化不良,很有可能就是中醫所說的「胃寒」。雖然熱敷能緩和,根本之道在於驅寒補氣,除了靠藥物調理,日常飲食更是關鍵。

日期:2020-02-12

品味人生

更年期必吃!營養師推薦3道菜,改善焦慮、失眠、記憶力下降

黃豆含有豐富的蛋白質,是高營養價值的食物,不但有助改善更年期症狀,還能幫助遠離肌少症、預防骨質疏鬆。

日期:2019-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