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發紅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77項結果
搜尋日期:
保險稅制

分紅保單新制7/1上路!「高分紅」話術不可再用….想買保單還有什麼改變?5大重點一次看

金管會11日正式公布分紅保單新規範,明訂分紅機制要透明、不能過度渲染「分紅夢」、不能以高分紅作為宣傳話術,並要求現金流量測試,分紅保單要設區隔帳戶等,7月正式上路。保險局表示,現行正在架上賣的分紅保單,壽險公司要在上路前審視是否符合新制,現行若主約中有意外、醫療等理賠項目,7月要重新送審,或是改為附約。

日期:2024-04-12

投資理財

新一代LINE Pay無腦神卡來了!永豐DAWAY卡主打海內外3%回饋無上限:選擇不再有障礙

永豐銀行周三(4/10)宣佈,聯手國內行動支付龍頭LINE Pay,推出「永豐DAWAY卡」,國內及海外消費最高享LINE POINTS 3%回饋無上限。

日期:2024-04-10

職場生活

頭髮多久洗一次才乾淨?醫曝「最佳」洗頭頻率:3關鍵影響頭皮健康,1動作千萬別做

洗頭是日常生活最普通不過的事,但你可知道多久洗一次頭髮才最健康?胸腔暨重症專科醫師黃軒日前發文分享國外大型研究,分析不同洗髮頻率對頭皮健康的影響,研究顯示一周洗髮5~6次的人髮質最好、頭皮狀況佳,反倒是一周清洗7次以上屬「過度洗髮」,易刺激頭皮過度乾燥、發紅、發炎。

日期:2024-04-07

投資理財

5年收入翻10倍的致富法則!30歲小財務周末加班做報表「工作10年月薪僅35K」,如何離職後套利賺250萬?

編按:作者林薔七,在22歲時因消費超支而負債,於是發憤振作,從書中找到了自己經濟狀況糟糕、對人生失去掌控權的原因,也從此開啟了「主業+副業」同時併行的日子。5年內一路升級到運營總監,然後辭職創業,曾只用2年時間,收入翻了10倍。林薔七目前身兼教育公司CEO、企業運營顧問等數職,她的成功來自於有清晰的目標管理和極強執行力,完成了自己的每一個5年計畫。第一個5年計畫是擁有50萬元存款;第二個5年計畫是年收入超過500萬元;第三個5年計畫是擁有5000萬存款。這些目標她都一一提早實現了。作者從個人13年來職場的成長經歷及財富增長歷程中,提煉出獲取財富的5項關鍵技能,創造了一個自由人生的公式:實現自由人生公式 = 主業 + 副業 + 投資 + 套利 + 個人影響力(個人品牌)

日期:2024-03-18

職場生活

麻疹群聚案爆發,散布力強到「2小時空氣都還有病毒」!傳染途徑、症狀一次看,3族群快打疫苗

疾管署周三(2/28)公布今年首起麻疹群聚,是1名30多歲的醫護人員,於工作時接觸到2/19發布的本土個案確診,目前已匡列個案接觸者共306人。由於麻疹為第二類法定傳染病,傳染力極高,醫師黃軒就指出,目前最好的預防方法是接種麻疹、腮腺炎、德國麻疹混合疫苗(MMR),也提醒3大高風險族群,盡速施打疫苗。

日期:2024-02-29

職場生活

走春人潮爆棚!太平老街冬瓜茶單日能賣破10萬 謝金河:看見老街蓬勃生命力

今天是農曆大年初一,一大早,梅山太平村的嚴清雅村長就打電話來問我,什麼時候到太平?我二話不說,當下就邀請家人一起前去。我們把車停在龍眼村的龍興宮,爬山走路到太平村,為的是不要錯過漂亮的茶山美景。

日期:2024-02-11

投資理財

00929月配0.13元,比拚00878季配0.4元誰贏面更高?股海老鳥:兩個理由存股優先選它!

ETF人氣王復華台灣科技優息(00929)最新配息金額再次複製貼上!2月依然配發0.13元,年化配息率8%以上,讓60萬股民大喜,甚至有人直呼「18%竟然玩真的」、「00929月月穩領息大贏00878」!00929預計2/29除息,欲參與此次配息者,必須於2/27之前持有或買進。

日期:2024-02-08

職場生活

哪裡可以換新鈔?Google換鈔地圖輕鬆查!ATM、郵局「限時5天」...父母、小孩紅包行情一次看

為解決民眾過年換新鈔需求,中央銀行宣布已洽請8家金融機構、選定456家分行(郵局)作為指定兌鈔地點,民眾最慢在今天周三(2/7)前就近至指定兌鈔地點換新鈔。為讓民眾便利找到所在位置周邊兌換新鈔據點,央行結合Google 地圖製作「113年度春節前新鈔兌換地圖」,讓有需求兌鈔的民眾,用手機即可一鍵導航定位前往換鈔。農曆新年不免俗會包紅包討個吉利,一般多由長輩包給晚輩予以祝福,有餘力的人也會包紅包給長輩表達心意;但對過年紅包該包多少沒概念嗎?要包多少錢才能不失禮節又避免荷包空空?《今周刊》整理紅包攻略,帶你一次看懂父母親友行情價。

日期:2024-02-07

投資理財

存股族最想要的「報復性紅包」來了!買金融股時機到 行家推2檔:1字頭銅板價、總殖利率竟8%

2023年加權指數漲了24%,但國內金控股僅兆豐金、中信金漲幅超越大盤,加上債券跌價損失的利空消失,存股族敲碗今年金控可望「報復性發紅包」。資深分析師孫慶龍表示,AI漲幅已高,對於喜歡低檔價值投資的股民而言,現在買金融股正是時候,他從殖利率及技術月KD在低檔交叉的角度挑選兩家金控--國票金及華南金供投資人參考。

日期:2024-02-04

職場生活

龍年婦產科湧現備孕潮!拚生龍子、小龍女「符合2資格不工作領雙薪」 父母最多爽拿40萬

台灣人口數已連3年「生不如死」,適逢農曆龍年,不少婦產科已湧現備孕潮,專家預估對生肖偏好非常明顯的華人社會可能將迎來一波生育小高峰。勞動部自2009年5月推出「育嬰留職停薪津貼」,希望能夠藉此幫助家有新生兒的父母舒緩留職停薪期間的經濟壓力。

日期:2024-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