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發行日期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富比士》億萬富翁肯恩.費雪:大部分人都能變有錢,只是不知道方法

現在,比過去更需要變有錢

日期:2023-05-23

財經時事

新版護照曝光...放大「TAIWAN」字樣!「Republic of China」變小字繞國徽

為進一步提升我國護照封面的台灣(TAIWAN)辨識度,維護我國人海外旅遊權益及便利,經立法院決議,外交部報請行政院核定,調整護照封面設計,以更加彰顯台灣。新版護照預訂明(110)年 1 月發行。

日期:2020-09-02

投資理財

高股息商品投資人注意!全球企業第二季配息縮水22%,這兩個產業砍最多

今年第二季,新冠肺炎疫情不但打亂全球民眾的生活步調,企業配息同樣因此縮水22%,其中,受傷最深的就是金融與非民生必須品兩個產業。對於偏愛高股息商品的台灣投資人,也該要有心理準備,今、明兩年入袋的股息低於長期水準的機率偏高。

日期:2020-08-25

產業時事

好萊塢中槍 大陸反制 傳禁播美國電影

中美貿易戰延燒下,中國從多個領域反制美國,現傳出將火力瞄準好萊塢,不僅禁止影院和電視台播放美國電影,甚至解雇美國演員。大陸互聯網巨頭騰訊日前突然停播熱門美劇「冰與火之歌」最終集,市場就揣測恐是中方的報復舉措,美國業界人士也重批中方此舉是「極大的倒退」。

日期:2019-06-12

產業時事

樂陞以(功夫熊貓)征服Wii平台

透過好萊塢電影的力量,樂陞搶攻競爭激烈的美、歐、日等國際遊戲市場,並成為國內首家在Wii平台上開發遊戲的廠商,並將來自台灣的品牌Logo打上遊戲包裝盒,成為台灣遊戲業製作實力提升的明證。

日期:2008-0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