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輝達 00878 00940
搜尋條件:發酵液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喝新潮!無酒精調酒

跑酒吧、參加派對不全然是為了買醉,更多是為了享受當下放鬆的歡快氣氛。一杯風味比例配置得宜的無酒精調酒稱為「Mocktail」,由Mock(模仿)跟Cocktail(雞尾酒)兩字組成,指的是以茶、果汁、發酵液、蒸餾液、辛香料或食用鹼為基底,模仿雞尾酒口感、卻無酒精的精緻調飲,讓不喝酒,或是不能喝酒的人,都能感受舌尖上風味的精緻堆疊,共享無酒精也能微醺的超chill氛圍。

日期:2022-07-06

產業時事

綠金商機再進化 屏科大的循環經濟新藍海

連續五年獲選綠色大學評比台灣第一,國立屏東科技大學(以下簡稱屏科大)順應全球永續經營的重要課題,持續強化各學院特色,推動跨院系橫向連結及垂直整合,落實生態產業研發,攜手業界發展循環經濟,成果豐碩遍及農林漁牧各產業,與地方環境共生共榮。

日期:2019-10-17

財經時事

你還在自製蔬果酵素嗎?小心把黴菌吃下肚!一次搞懂:酵素、發酵液,哪裡不一樣?

市面上酵素產品很多,宣稱的功能也很多,還有人熱衷於手工DIY自製所謂的蔬果酵素。很多朋友常來問我這些酵素有哪裡不一樣,也有專業人士常對廠商們在中間誤導消費者感到憂心,而韋恩更對手工DIY的產品安全感到不安。所以韋恩想要澄清這裡面有很多的誤會,別把真正科學上所談的「酵素(酶)」、還有蔬果發酵的「酵素液」、還有手工DIY的蔬果「(環保)酵素」混為一談。所以韋恩特別為文幫大家分析一下,這些同樣叫做酵素的東西,其實本質上很不一樣、功效上也很不一樣,大家可別搞混,或是被廠商的偷換概念誤導了。

日期:2019-10-14

品味人生

香檳的品牌與品味 P.152

香檳被視為「法國國酒」而行銷世界。「火花星光與好聽的氣泡嘶嘶聲」更增添有如國王般賓客的尊榮。

日期:2008-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