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白富美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領到薪水就是還信用卡分期,父親住院她連10萬也拿不出來...年薪百萬女經理懺悔:以後再也不亂花錢

為什麼明明用不了那麼多東西,卻一直在瘋狂地買買買?是出於比較心態嗎?問了身邊幾個女生朋友,她們的處境也跟我差不多,大家似乎都被消費主義和網路行銷洗腦了。

日期:2024-03-07

產業時事

影/「人疊人」驚悚影片曝光!南韓電扶梯搭一半突「加速逆向」釀14傷…預防摔傷,謹記12注意事項

今周刊編按:南韓京畿道城南市盆唐線地鐵藪內站,週四(6月8日)上班尖峰時間驚傳一起手扶梯故障意外,原本向上的電扶梯突然中止運轉之後加速逆行,人群像骨牌一樣摔落,至少14人受傷送醫。由影片可看到,這起意外發生突然,搭手扶梯該注意什麼呢?根據台北捷運官網,搭乘手扶梯應注意以下12事項:1.年長者、孕婦、行動不便者、推嬰兒車或雙手提物的人請改搭電梯。2.請勿將嬰兒車、手推車、大型行李推上電扶梯。3.踏上電扶梯前,先確認電扶梯的運行方向。4.緊握扶手,站穩踏階。5.避免貼近踏階邊緣,以免雙腳、衣物及軟膠鞋被卡在夾縫中。6.請勿在電扶梯上嬉戲或奔跑。7.請勿坐在踏階或扶手上。8.請勿倚靠電扶梯側板9.如遇緊急狀況,按下電扶梯之緊急停機鈕停止電扶梯。10.踏出電扶梯後,應立即離開踏台範圍,以免阻礙其他旅客。11.請勿在電扶梯口逗留。12.請照顧隨行孩童。

日期:2023-06-08

產業時事

絕美銀髮少女一張大頭照獲讚10萬...當「超寫實數位人」超越明星,NFT世界會怎麼發展?

手機裡跳出訊息,有張美女照片主動加我為好友。看來是很常見的詐騙手法,很直覺順手就想刪除。但是又馬上心念一轉,想看看她會怎麼騙我。也順便田野調查了解一下,目前數位世界流行的詐騙手法是那些,就順勢把她加為好友。

日期:2021-09-16

職場生活

《2021生肖運勢》業務公關最強4群人 謝沅瑾:人見人愛業績不請自來

傳統命理上,「桃花」這個詞除了大家所熟知的,代表愛情的「姻緣」以外,另一個代表的就是原則上不帶愛情成分的「人緣」,因此在命理上分析此人「桃花」時,必須要先釐清講的是哪部分的桃花,以免產生混亂與誤會。

日期:2021-01-28

產業時事

昔日緊抱中國「白富美」 美容業能擺脫疫情陰霾,重啟高獲利動能?

女人的錢最好賺,一向以高毛利著稱的美容產業,上半年受到疫情重創,最壞的時間過去了嗎?

日期:2020-10-29

職場生活

為什麼生活這麼忙,又那麼窮?窮人計畫表的共通點:等我有錢了之後...

你的日子是這樣的吧:手機不敢離身,怕錯過任何一則訊息、一封郵件、一個電話;精神上24小時待命,以備某個重要客戶的「友情建議」。即使你抽空去看了場電影,其間如果突然看見手機上有個陌生號碼的未接來電,就會在心裡琢磨半天;如果突然有幾天能夠準時下班,你甚至會有點不知所措——不知道回家早了要做什麼……不知不覺間,你成了既窮又忙還茫然的那一群人。

日期:2020-03-09

幸福熟齡

不評價別人是修養,不理會別人的閒言閒語,是修行!幸福修行,把別人評價放一邊去

我們中的許多人,也常常打著「為你好」、「也希望你幸福」的旗號,但就算你是真情實意的,可是在別人死了心,決定在自己的生活裡安心享受一切的時候,最大的愛意,莫過於不評價,也祝福他們的幸福。

日期:2020-02-07

競爭力

三星公主豪門離婚啟示:在婚姻裡,沒有錢跟太有錢,都是一種不幸

幸福的家庭都是相似的,不幸的家庭各有各的不幸。俗話說「貧賤夫妻百事哀」,在婚姻裡面,如果柴米油鹽樣樣都缺,怨氣日積月累,感情很快就磨光了。「豪門婚姻」裡最不缺的就是錢,可是為什麼王子和公主往往不能白頭到老?

日期:2019-10-07

投資理財

阿根廷風暴,台灣人哭泣啊…現階段投資人該不該逃?達人這麼說

8月11日,一場總統初選,民調機構、華爾街人士等一片看好的阿根廷現任總統馬克里(Mauricio Macri),得票率竟不如在野陣營的候選人艾柏托 (Alberto Fernandez),投資人擔憂,若馬克里沒有繼續執政,經濟改革將會無望,而這股恐慌情緒也引發阿根廷股市、匯市和債市大崩盤,連台灣基金投資人也跟著遭殃…。

日期:2019-08-16

投資理財

基金配息飆3倍、淨值跌3成 投資人到底賺還虧?

近日一位投資人上網分享自身基金投資經驗,指出投資了10多年的富蘭克林坦伯頓世界基金,原本每年年底配息都配10萬元左右,配息的同時基金淨值也會下跌,但通常跌幅不大,不過在2018年底卻出現配息金額漲3倍、淨值從17元跌到12元多的情況,搞不清楚到底遇到這樣的情況是賺還是賠呢?

日期:2019-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