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白崇亮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1項結果
搜尋日期:
競爭力

工作不是湯,不能用熬的!職場上只有2種人會得到賞識:如果你不是奇才,那麼你只剩3條路

有一句話說戲棚站久了就是你的,我反而覺得,這種媳婦熬成婆的觀念,放到現代職場環境已經落伍了,那只適用於過去的時代。

日期:2020-08-27

職場生活

奧美謝馨慧:我的企圖心在學習 不在職位

第一次考大學,謝馨慧還差一百多分才上榜,重考一年才進入淡江大傳系, 奧美董事長白崇亮形容她是「灰姑娘仙杜瑞拉」。 她在最底層的「公關專員」一職待得比同儕都久。「堅持不懈,打死不退!」是白崇亮認為她成功最重要的關鍵。

日期:2017-01-26

職場生活

行銷換腦袋 一出手就大賣

《行銷換腦袋 一出手就大賣》有何特色? 一、行銷計畫準備步驟篇: 舉知名行銷事件為例,如可口可樂瓶身創意、富邦路跑、潮牌行銷、全家冰淇淋,透過行銷專家王文華、華晏時尚管理學堂創辦人林永慈來解讀。從寫企畫書、swot分析、消費者消費行為一一剖析 二、替行銷加強力道篇: 從IKEA的氛圍,讓人情不自禁掏錢說起,「品牌永遠是你該做的事」、奧美整合行銷傳播集團董事長白崇亮分析,借由活動建立品牌與消費者的信任關係,讓消費者產生品牌忠誠度;而《我的少女時代》電影票房破3億,創出口碑行銷的威力 三、數位社群 吸睛的行銷篇 數位社群的行銷力,像fb、line、app,另外數位社群數據的說服力,像按讚數 、流量,如何轉為購買力 四、行銷配套篇 運用心智圖來釐清思路 甘特圖工作進度掌控 如何提行銷預算計畫書

日期:2015-09-24

職場生活

一傳十、十傳百如何引爆?—我的少女時代口碑滿座 被鄉民洗版

近來媒體娛樂圈最夯的話題便是尋找你的「林真心」或「徐太宇」,這是國片《我的少女時代》男女主角的劇中名,他們是90年代的高中生,電影主要描述在他們的高中故事。果然,電影一上映,不僅吸引了8年級生走進電影院,去追尋新一代的國民男神,更吸引了6、7年級生去追尋青春回憶。至今,電影票房已經衝破2億台幣,熱度還在持續延燒。

日期:2015-09-09

職場生活

與消費者產生共鳴—辦活動行銷 如何買氣、形象雙贏?

活動行銷怎麼做才容易成功?必備要素除了天時、地利、人和之外,更要找到能夠與消費者產生共鳴的連結點,接下來,不管是運用造勢或借勢等行銷方法都能增加成功機率。

日期:2015-09-09

產業時事

尹衍樑創唐獎 建立財富運用新典範

二○一一年底,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接受《今周刊》獨家專訪時透露,將成立比諾貝爾獎獎金還高的國際學術獎項「唐獎」,當時曾震撼整個台灣社會。一年過去,言出必行的尹衍樑,快馬加鞭地建立唐獎遴選機制,第一位唐獎得主即將在明年中出爐!

日期:2013-01-31

職場生活

練腦 讓工作、溝通更有效率

企業希望找有思考力的人才,已是職場新趨勢。如何訓練你的思考力?以個案討論訓練學生邏輯推理能力聞名的政大企管系教授司徒達賢,為我們拆解他上課的方式,告訴你,思考力是如何被建構、深化的。

日期:2008-08-28

今選頻道

白崇亮 用創意叫權力閉嘴 P.48

今年,二二八事件堂堂邁入六十周年。但在了無新意的政治操弄下,二二八及白色恐怖的歷史悲劇,已逐漸喪失其反省、謙遜、和解的原貌。 但對台灣奧美董事長白崇亮來說,白色恐怖卻徹底改寫他的人生,他的導演父親白克因匪諜罪被處以極刑,含冤莫白死去。那一年,他才十三歲。

日期:2007-03-01

財經時事

蔣友柏新書現場 白崇亮笑談與蔣家恩怨 P.32

中國近代史最顯赫的家族之一,蔣家第四代蔣友柏、蔣友常新書《懸崖邊的貴族》,讓人得以一窺蔣家新生代的祕辛。十二月十四日的新書發表會,應邀致詞的奧美集團董事長白崇亮,他的談話讓新書發表更具張力。

日期:2006-12-21

財經時事

莊淑芬登陸 白崇亮接棒 P.12

「未來廣告的成長無法寄望於歐美市場;未來五年,中國、印度是成長最快速的市場。不好好掌握,就失去競爭力!」說這話的是十二年前台灣奧美外銷中國的第一人──宋秩銘。

日期:2002-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