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白帽駭客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金融影響力支持永續倡議 長期協助臺灣弱勢脫貧有成 中信金控勇奪「2023 台灣企業永續獎」十大殊榮

中國信託金融控股公司(簡稱「中信金控」)積極落實 ESG(Environmental, Social, Governance)永續作為,一舉奪得「2023台灣企業永續獎」十大殊榮,包括「台灣100大永續典範企業獎」、「企業永續報告獎」金融及保險業—白金獎、「氣候領袖獎」、「人才發展領袖獎」,旗下子公司中國信託商業銀行(簡稱「中信銀行」)囊括「社會共融領袖獎」、「職場福祉領袖獎」、「資訊安全領袖獎」、「創新成長領袖獎」;台灣人壽保險公司(簡稱「台灣人壽」)連續三年榮獲「企業永續報告獎」金融及保險業—銀獎,更首度贏得「資訊安全領袖獎」殊榮,顯示中國信託致力永續發展備受肯定。

日期:2023-11-16

產業時事

為政府部門、半導體大咖守資安 奧義年營收倍增 用AI擊退駭客 六年敲開外商盤據市場

這家僅成立六年、一度被客戶看不起的資安新創,為何在外商盤據的市場裡,仍然能吃下國防、半導體與金融業的大咖訂單?

日期:2023-06-19

產業時事

「獨家專訪」舒馬克?車迷搶買、家人困惑 醜陋真相挨轟「沒品」!德雜誌女總編被炒魷魚

路透報導,F1賽車七屆冠軍、「車神」舒馬克(Michael Schumacher)自2013年發生滑雪意外造成腦部受傷後,就沒有公開露面。但德國一家雜誌20日刊出一篇獨家專訪,這篇訪問竟是靠AI生成技術完成,該雜誌所屬的媒體集團已將總編輯撤職,並向舒馬克的家人道歉。

日期:2023-04-23

產業時事

OpenAI祭另類外快!鼓勵用戶抓ChatGPT漏洞 最高獎金61萬台幣:工程師、白帽駭客也快來

人工智慧 (AI) 聊天機器人 ChatGPT 的母公司 OpenAI 周二 (11 日) 宣布,將提供多達 2 萬美元 (約新台幣 60 萬元) 獎金,給回報系統漏洞的用戶。

日期:2023-04-12

產業時事

四大資安服務公司背後軍火庫 TeamT5被中國駭客視為眼中釘 資安小新創為何獲日本百年商社青睞?

一個多月前,台灣新創公司TeamT5杜浦數位安全獲日本百年商社伊藤忠商事,以每股超過10美元投資。這家成立僅8年、獲投時員工不到80人的公司,究竟是怎麼做到的?

日期:2022-10-26

產業時事

「我們想幹一番大事業來幫台灣!」 四位輔大資工男做白帽駭客 發現微軟伺服器漏洞名震國際

當世界愈來愈數位化,網路攻擊只會愈來愈多,且看台灣第一家由白帽駭客組成的攻擊型資安服務公司戴夫寇爾,如何以駭客思惟阻斷攻擊,保護各式數位資料。

日期:2021-04-28

產業時事

台灣也遭駭!美國起訴5名中國駭客 美司法部次長「這段話」可能會讓北京當局很火大

美國司法部於16日宣布,已起訴5名中國駭客,主因在於,他們涉嫌對超過100家企業、機構、個人,進行網路攻擊,受害者遍及美國、澳洲、日本、香港、泰國、新加坡等多個國家,甚至連台灣某所研究型大學,也遭入侵,被竊取超過6萬7000張附有姓名的個人資料照片。

日期:2020-09-17

產業時事

微軟、火眼、卡巴斯基都不是對手!這間台灣新創企業,如何在資安比武大賽中勝出?

3名高手帶著自家產品,參加全球資安比武大賽,他們身處密閉小房間,在3天時間內,分析、觀察主辦單位進行的各種攻擊,最後,3人靠著單一產品,在大賽中擊敗微軟、火眼、卡巴斯基、賽門鐵克等國際大廠,拿下世界冠軍頭銜,這3位高手來自台灣,他們是奧義智慧創辦人吳明蔚、邱銘彰和叢培侃。

日期:2020-06-16

產業時事

鍵盤救國!曾被老師罵:「畢業後只能去掃地」 他竟成口罩販賣機背後推手

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讓台灣陷入口罩之亂,但同時也讓新創團隊迸發出應用能量,台灣除了有領先全球的口罩地圖,更有由3支新創團隊合作推出世界僅有的「實名制口罩販賣機」與「實名制酒精販賣機」。

日期:2020-03-12

競爭力

解密鍵盤手Ethical Hacking

Before you start...衝浪系、葡萄酒系、麵包科學系…越來越多非傳統的創新科系,意味著大眾對於專業的定義正漸漸改變,也許是因應社會需求,又或是大眾開始意識到--有效地將激情轉換成專業,能從根本改革教育。

日期:2020-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