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白狼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2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100萬買中信金(2891),光配息就領了62萬!存股3心法「降成本」,把套牢股變搖錢樹

大家都知道,創業經營是需要投入時間與資金的。例如開一家手搖飲料店,除了店面地點與裝潢之外,還要買生財器具、食品原料、招募人力......當然還要投入自己的時間心力。即使地點與產品都很好,這家店還是需要時間建立口碑來吸引更多顧客以提升營收與獲利。任何想要空手套白狼(零成本創業)短期就想獲利的人,其思想都是極其幼稚且相當危險。

日期:2021-11-01

產業時事

內憂外患!台灣黑道勢力恐與中國勾結

近期發生的兩起社會事件,讓民眾擔憂親中黑道勢力是否因隨著中國統戰而更加猖獗。第一起案件是 8 月 28 日館長槍擊案。網紅「館長」陳之漢除了公開支持蔡英文之外,也與時代力量黃國昌共同舉辦反紅媒遊行,因此引來中國拳王練喻軒嗆聲踢館,也成為該槍擊案的導火線。

日期:2020-11-06

產業時事

全球最惡組織出叛徒 驚世自白要愛仇敵

不是所有的穆斯林都是恐怖分子!哈瑪斯創始元老之子摩薩,從小是伊斯蘭教信徒、恐怖組織首腦接班人;如今,他成了耶穌的追隨者,甘冒一切風險,出書揭露這世上最危險恐怖組織的真實內幕。

日期:2020-07-22

職場生活

「永別了忠仁!」 忠義落淚:哥哥我很想你

台灣第一對成功分割的連體嬰張忠仁、張忠義,哥哥張忠仁於年初猝逝享年43歲,今上午8時張忠仁於台北市第一殯儀館景行廳舉行告別式追思音樂會,現場播放數首張忠仁生前喜愛的歌手張學友經典歌謠,弟弟張忠義不時掩面落淚,談到與哥哥相處的點滴,張忠義數度哽咽說「哥哥我很想你、真的、很想你」。

日期:2019-02-19

產業時事

2019,邊走邊觀望的一年

2018年全球市場冷颼颼,比特幣價格崩跌、共享經濟指標企業陷入困境,乃至大型獨角獸持續虧損,都顯示2019這個年,恐怕不太好過。

日期:2019-01-30

產業時事

白狼」張安樂上台頒市長獎 國北教大實小校長喊請辭道歉又改口?

國立台北教育大學附設實驗國民小學舉行畢業典禮,市長獎竟不是由市長柯文哲頒發,而是由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白狼」張安樂擔任頒獎人,引起外界熱議。對此,校長林正鳳則表示,是她的疏忽,沒有考慮周延。國北教大在學校網站張貼道歉聲明,向學生和家長致歉。

日期:2018-06-16

財經時事

滯港肖建華被押回北京 習近平下的綁架令? 千億身家中國神祕炒手 被清算內幕

過去十年在兩岸三地呼風喚雨、號稱可隨時調動「人民幣一兆元」的金融炒手肖建華,春節除夕在香港被強押回中國,他背後盤根錯節的政商關係將在中國掀起一波整肅。

日期:2017-02-09

產業時事

借花獻川普!孫正義的「總統投資術」

孫正義創了歷史紀錄,這回把最有錢的阿拉伯王子、最有權的美國總統,都拉到身邊。這位宣稱將帶人類走入物聯網的投資家,開了一張超大支票,買到白宮俱樂部最前排座位!

日期:2016-12-15

產業時事

「高鐵症」,台灣全局的縮影

癌症輕者靠手術切除,重者靠強力全身化療,當然也有另一派:照吃照喝,把問題放一邊,禱告癌症不治而癒。「高鐵症」要用哪種療法,決定權在台灣社會手裡。

日期:2015-01-22

產業時事

國寶人壽黑洞下的神祕港仔朱國榮

國寶人壽「掛名」董事長是葉佳瑛,外界卻常說負責人是朱國榮,學識廣博、來歷成謎的朱國榮,傳言很多,行事卻頗低調,朋友說他投資事業不把賺錢擺第一,他當初入主國寶的動機令人好奇。

日期:2014-0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