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白玉蝸牛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巴菲特最愛牛排館、喜來登安東廳求創新!威士忌熟成牛排、日本A5和牛菲力搭新菜口味更多重

走進牛排館,除了主角「牛排」是考驗各家主廚功力的決勝點,周邊配菜的款式種類、風味濃淡輕重,也在餐席間扮演了加分的效果。隨著主廚功力大顯身手,嗜肉者熟悉的Smith & Wollensky、台北喜來登大飯店安東廳牛排館兩間餐廳,將菜色再進一步調配研究,上門飽餐,吃經典牛排已夠滿足,嘗鮮的創新配菜更具話題性。

日期:2024-01-05

產業時事

獸醫師創業,營收兩年成長40倍!三重7人小新創,如何搶占全台一年500億寵物商機?

「粉刺調理露、蠶絲蛋白皮膚修護精華、關節保養膠囊⋯⋯」五花八門的保養品、保健食品一字排開,幾乎都是生活中常見的品項,但實際上,它們並不是給人使用,而是一名具10年臨床經驗的獸醫師,專為寵物設計的產品。

日期:2023-01-05

產業時事

高薪工程師轉行 養蝸牛年營收二千萬

在辦公室裡吹冷氣領高薪不要,跑去農田養殖蝸牛,親朋好友都勸他放棄,經歷17年的波折,這位擁有上百萬隻白玉蝸牛的詹俊傑,創業過程就像蝸牛一樣,一步一步緩慢的爬,終於爬上頂端,每年締造二千萬的營收!

日期:2018-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