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白眼女神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黃捷爆哭...因塗大紅口紅、以勝利者姿態弔唁許崑源惹怒「她」? 白眼女神回應了

高雄市議長許崑源6日墜樓身亡,曾在議會上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答詢翻白眼,因而被稱為「白眼女神」的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黃捷昨(8)日前往靈堂弔唁,離開時是哭著走出來,有傳是因她在捻香時遭到嗆聲;高雄市法制局長吳秋麗坦言,自己確實有在現場跟黃捷說「不用進來」,原因是對她塗著大紅口紅又不戴口罩、一副勝利者姿態感到不滿。

日期:2020-06-09

產業時事

同婚元年》「白眼女神」黃捷超美婚紗照曝光 網友驚呆:要結婚了?!

曾在高雄市議會質詢市長韓國瑜,因翻白眼而一戰成名的時代力量高市議員黃捷,昨(25)夜在臉書、IG同步PO出婚紗照,大喊「我要結婚了!」,引起網友一片熱議。黃捷隨後趕緊出面說明,其實是為了慶祝同婚元年,預告今(26)天將會穿上婚紗出席2019年台灣同志大遊行盛會。

日期:2019-10-26

產業時事

反送中》港民為台記者開路,悲喊:「看看一國兩制」、「親中的都是騙子」

警方的強勢阻撓令許多香港人感到不滿,現場有一幕,更是對台灣人充滿濃厚警示意味。

日期:2019-06-13

職場生活

韓粉找碴「高雄市有多少蚊子?」 白眼女神黃捷專業回答,讓網友全跪了

高雄市議員黃捷日前在議會質詢高雄市長韓國瑜自經區問題,被不斷跳針回應而無奈翻了白眼因此爆紅,也成「韓粉」首要攻擊的目標之一,昨日黃捷的臉書就出現疑似韓粉的網友故意留言找碴,提問「高雄市有多少蚊子?」,不料黃捷超專業的回答瞬間打臉這名韓粉,也讓其他網友大讚。

日期:2019-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