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白綠合作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解析柯P超完美劇本:台民台銘一家親

柯文哲主導的台灣民眾黨成立了,在接下來的總統與立委大選中勢必扮演舉足輕重角色;它會不會成為大選中的原子彈,威力有多大,柯郭王是否能密切結盟,將是關鍵中的關鍵。

日期:2019-08-08

產業時事

立委補選隔空交火 陳思宇:政壇上有非常多的連勝文們

台北市觀傳局長陳思宇,今天上午在學姊黃瀞瑩、北市府發言人劉奕霆等柯文哲幕僚的陪同下,前往登記參選台北市第二選區的立法委員補選,議員何志偉也選在今天前往登記,而陳思宇被問到,對於黃國昌指何志偉參選代表「金權派系政治又回來了」的看法,陳思宇則說「政壇上有非常多的連勝文們」。

日期:2018-12-14

產業時事

「蔡柯會」明下午2點北門登場 將全程開放

總統蔡英文明(13)日將與台北市長柯文哲進行會面,台北市政府發言人劉奕霆今天表示,「蔡柯會」舉辦地點將選在北門,會議也將採全程開放進行。

日期:2018-12-12

產業時事

「我是中國人」聲明惹議 蔡英文:不應苛責吳寶春

知名麵包師傅吳寶春的麵包店將進軍中國市場,不料卻因昨天發出的一紙聲明,引發統獨風波,總統蔡英文對此表示,對於吳寶春的聲明不應苛責,因為這反映出中國正在以政治扭曲兩岸關係的作為,呼籲中國應把政治前提拿開,讓兩岸關係能健康正常的發展。

日期:2018-12-11

產業時事

白綠合作破局?陳佩琪:選前痛毆選後說別計較 哪有這道理?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夫人陳佩琪昨(9)日在臉書發文表示,選後有些媒體提到「白綠」要修補關係,但有一位「柯黑」議員砲火猛烈,讓她「聽了實在都快抓狂」,表示先生從未提過修補白綠關係,請該議員「不要浪費媒體精華時段」;她並透露,兩年前韓國瑜還是北農總經理時,曾與柯文哲一起拜訪過韓國瑜在雲林的家。

日期:2018-12-10

產業時事

民進黨未來動向受矚 「誰接黨主席」鄭文燦這樣說

民進黨九合一選舉大敗後,黨內興起檢討反省的聲浪,連總統蔡英文近來也多次公開表示,將徹底檢討執政上所犯的錯誤,在蔡英文辭去黨主席後,民進黨未來的發展動向備受外界矚目,被視為是綠營新共主的桃園市長鄭文燦昨(5)日上政論節目時,明確表態不參選黨主席,但從各方面談到民進黨未來的可能的布局方向。

日期:2018-12-06

產業時事

避談請辭 陳景峻:白綠合作才能製造雙贏

民進黨選舉對策委員會日前決議不禮讓台北市長柯文哲後,民進黨籍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的動向也備受外界關注。陳景竣今日(5/18)赴台北農產公司參加例行性董事會,被問及是否會請辭,陳景峻立刻回應,「喔!這個問題很敏感。」

日期:2018-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