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白蘭氏雞精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品味人生

通通拿去做雞精!雞精製作過程全揭露

雞精與滴雞精雖然主要客群相似、產品形象與訴求也雷同,並且都是從雞湯演變而來,但其實兩者在生產製造的過程中,各自有自己的技術關鍵與歷史演進。

日期:2018-04-18

職場生活

自暴其短讓全聯印象深植人心

猜猜看這幾年最夯的廣告是什麼?答案是全聯福利中心的系列廣告!全聯廣告三年來不但屢獲大獎,還意外捧紅了「全聯先生」邱彥翔;而叫好叫座的廣告除了讓負責操刀的奧美廣告備受好評外,也讓全聯福利中心的業績一路長紅。

日期:2009-04-30

產業時事

馮南陽 30年品牌抗老大作戰改造

白蘭氏自一八三五年在英國創立以來,就像雞精品牌的代名詞一樣,品牌印象深植人心。但是當市場競爭者逐漸增加,這個老品牌也下定了決心、徹底改變自己,靠著不斷求新求變,持續穩固老大地位,因為惟有如此,才能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稱王。

日期:2008-12-18

職場生活

戰後世代妥善理財好退休

戰後世代處於恐懼貧窮的壓力下,在職場生涯中奮力工作並節制消費,累積了龐大的財富,廠商紛紛推出針對此族群的產品和消費方案,準備從這群「熟年世代」的口袋中掏鈔票;面對各種熟年商品誘惑,做好穩健財務規畫,才能好命退休。

日期:2006-09-21

財經時事

百年洋行德記 要做烈酒代理業老大 P.104

代理商和客戶從相知、相戀、濃情蜜意到漸行漸遠,甚至分手說再見,當然都有可能會發生,只要評估勝算大,沒有道理像花蝴蝶一樣,沾來惹去,左擁右抱,反而應該是要專心經營幾個客戶,讓客戶得到完整的愛;相對地爭取代理權一定要求獨家代理,形成命運共同體,福禍相倚,雙方合作創造最大的報酬率。

日期:2002-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