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白血症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疫苗受害首例 台中6旬男打AZ出現「毛細血管滲漏」獲賠40萬救濟金

衛福部預防接種受害救濟審議小組公布最新結果,台中市一名60多歲男子施打AZ疫苗後發生毛細血管滲漏症候群,核予40萬元救濟金,為已審議案件中,首例毛細血管滲漏症候群個案。

日期:2022-10-15

對外供稿

接不完的病危通知單 10歲蓉蓉靠畫畫想像「未來康復的自己」

全台灣有一群將近3000多名重症孩童,不是醫院、就是在家,渴望認識外面的世界,但卻因為疾病讓他們無法像一般孩子,蹦蹦跳跳四處玩耍。一個10歲的白血症女童,因化療掉光了頭髮,難過地說:「媽媽帶著我出門買菜,我忘記戴帽子了…我覺得所有人都在笑我。」幼小的心靈碰上生死關頭,煎熬的處境,卻有一群在家教育的老師們,給予他們再一次「抗病」的勇氣...

日期:2019-05-17

品味人生

提防5大癌症警訊

國內惡性腫瘤死亡人數逐年增加,分 析年度死亡比率,1981年癌症僅占 16%,到了2012年已高達28.3%,嚴重威脅 國人生命。早期發現,早期治療,這是抗癌的最高指導原則,但如何從自己身體的變化中發現蛛絲馬跡,及時確診,掌握最 佳治癌關鍵,這可是一大學問。

日期:2016-06-21

產業時事

不容台電散布謠言愚民

台電濫用我們的稅金刊登報紙廣告,向民眾宣傳輻射無害;我們應全力阻止它,並彈劾當台電傳聲筒的原能會官民。

日期:2012-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