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白金獎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4項結果
搜尋日期: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深耕新生兒攝影 台中之光黃文煥奪國際攝影大獎

身穿布農族傳統服飾的母親,雙手捧著托腮沉睡的新生兒,在純黑色背景襯托下散發幸福光芒。這幅榮獲2021年紐約國際攝影大獎,專業組人像類別年度第一名的攝影作品,正是出自台中子弟黃文煥之手。

日期:2024-03-21

產業時事

落實淨零碳排目標!北醫附醫、長庚、花蓮慈濟…各大醫院投入資源,新光為首家開辦永續專班醫療機構

維護地球的生存環境,不僅僅是國家級政策,更是全球性的重要議題。淨零碳排已是全球風潮,台灣也順勢而為,在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TAISE)推波助瀾之下,各大醫院紛紛簽署「永續發展倡議書」,承諾實踐ESG、推動淨零排放及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為己任,持續發揮影響力。

日期:2024-03-17

職場生活

好幸福!全院平均調薪4.6%、年終上看3.75個月再給3千獎勵金...新光醫院洪子仁:調薪盼能留住人

112年11月新光醫院率先實施輪值三班護理人員全面加薪1,680元,並配合多項獎勵措施,如到職第一個月核發簽約獎金7萬元、提供四年免費住宿等福利措施及12月實施「幸福企業育嬰補助方案」,符合育嬰補助條件審核通過即可領取每月1萬元,最高核發18個月共18萬元補助,迄今已有64位同仁申請。

日期:2024-01-18

產業時事

金融影響力支持永續倡議 長期協助臺灣弱勢脫貧有成 中信金控勇奪「2023 台灣企業永續獎」十大殊榮

中國信託金融控股公司(簡稱「中信金控」)積極落實 ESG(Environmental, Social, Governance)永續作為,一舉奪得「2023台灣企業永續獎」十大殊榮,包括「台灣100大永續典範企業獎」、「企業永續報告獎」金融及保險業—白金獎、「氣候領袖獎」、「人才發展領袖獎」,旗下子公司中國信託商業銀行(簡稱「中信銀行」)囊括「社會共融領袖獎」、「職場福祉領袖獎」、「資訊安全領袖獎」、「創新成長領袖獎」;台灣人壽保險公司(簡稱「台灣人壽」)連續三年榮獲「企業永續報告獎」金融及保險業—銀獎,更首度贏得「資訊安全領袖獎」殊榮,顯示中國信託致力永續發展備受肯定。

日期:2023-11-16

產業時事

長庚體系9大院區攜手TAISE簽署「永續倡議書」,宣示永續發展決心

為展現全面落實永續發展的決心,長庚醫療財團法人暨所屬九大院區,18日與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TAISE)簽署「醫院永續發展倡議書」,寫下全體系致力於永續發展的重要里程碑,除更健全自身醫院治理、環境永續管理外,還將積極與各醫療機構合作,促進社會朝永續發展目標前進。

日期:2023-05-19

產業時事

台電環境月秀成果 火力發電空污排放6年減6成 國際金獎導演操刀 興達《飛鳥電廠》生態影片首公開

台電保留縣定古蹟「烏樹林製鹽株式會社辦公室」,整體規劃41.25公頃濕地保護區、15公頃生態緩衝區及綠帶、保育地等,保留三分之二區域作為環保用地。圖為興達電廠及永安濕地。

日期:2023-04-25

投資理財

知名市調結果出爐!房仲業第一! 信義房屋15度獲得信譽品牌最高榮譽「白金獎

第24屆「讀者文摘信譽品牌」調查公布,信義房屋15度榮獲最高榮譽「白金獎」成為消費者最信賴的房仲類品牌,更與中華電信、台灣中油等知名企業同獲白金獎,在全球持續與疫情共存之下,信義房屋堅持數位創新,與微軟合作「房產上雲」,創造便利的消費者體驗,更增進房仲工作效率,房仲第一品牌的形象深植人心。

日期:2022-06-02

產業時事

全球掀起淨零碳排浪潮 台灣製造業該何去何從?

當全球掀起淨零碳排浪潮,綠色供應鏈蔚為趨勢,身為國際供應鏈一分子的台灣自然也無法置身事外,尤其台灣製造業占國內GDP比重超過三成,透過智慧機械來實現智慧製造的工業4.0藍圖,是面對碳中和的最佳解方;只是,在智慧轉型的過程中又面臨資安挑戰,令台灣製造業不知該何去何從?

日期:2022-04-21

產業時事

康舒擴大環境永續影響力 榮獲國家企業環保銀獎及TCSA獎項

面對全球淨零碳的挑戰,能源創新領頭羊康舒科技發展綠色能源、綠色循環、節能減碳,近日榮獲「第三屆國家企業環保銀級獎」、第十四屆TCSA台灣企業永續獎「永續綜合績效類 - 台灣TOP 50」及「永續報告書類 - 電子資訊製造業 白金獎」等殊榮。2020年起至今康舒更將環境永續議題中最重要的水資源主題,納入社會參與行動,共同守護珍貴的淡水河海生態,擴大康舒在環境永續的影響力。2020年起康舒更將環境永續議題中最重要的水資源主題,納入社會參與行動,共同守護珍貴的淡水河海生態,擴大康舒在環境永續的影響力。

日期:2021-11-16

財經時事

東元電機董事會通過提案 今年配發現金股利1.15元 創五年新高

東元電機23日召開董事會,通過109年度財務報表每股盈餘1.81元,另,決議提案每股配發現金股利1.15元,EPS和現金股利分配均創5年新高。

日期:2021-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