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白領階級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8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2024年美國經濟是否能撥雲見日?

就業強勁加上AI持續發威,軟著陸機率高

日期:2024-01-30

投資理財

台中七期開啟輕豪宅新頁 興富發「市政新鋭」,讓台中年輕人一圓七期夢

輕豪宅風再度吹進台中七期,以往每間動輒7,000萬元以上的七期豪宅,有機會以不到2,000萬元的價格輕鬆跨越門檻,成為台中七期房市最新布局主軸。

日期:2022-08-29

投資理財

柬埔寨一度成「海外包租公」首選,現在房價狂跌近2成!崩盤全因詐騙案?真相是這樣…

近期柬埔寨因為詐騙案成為媒體熱議焦點,從拐騙台灣人到摘除器官的消息不斷在新聞中出現,讓柬埔寨這個國家,在不少人的心中留下陰影,人人聞之色變。不過在幾年前,房市海外投資曾掀起一陣風潮,從一開始的美國、日本到馬來西亞、泰國,最後再到柬埔寨,台灣有許多人想成為跨國包租公,前仆後繼前往海外投資房市,柬埔寨金邊成為熱門投資標的,炒作讓當地房市一度高漲。

日期:2022-08-19

投資理財

疫情下的投資術 通膨來襲 元大人壽推出美元新保單

今年以來,科技業營收大幅成長,許多白領階級領取不少獎金,但由於工作繁忙,無暇管理資產,只好把錢存在銀行。

日期:2021-11-01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23期|當小朋友也吵著要買,開啟筆電需求的結構性改變!

很多人認為,筆電這兩年需求的激增,主要是拜疫情之賜,產業好光景頂多持續到今年,明年以後恐怕要重回以前的苦日子,不過,如果深入觀察這波全球筆電購買熱潮,其實裡面有更深刻的結構性因子正在醞釀……。

日期:2021-06-07

今選頻道

台語滅亡倒數中!美籍YouTuber:「延續台語生命,最重要的就是你們台灣人」

來自美國的阿勇,大學畢業後計畫環遊世界,偶然機會來到台灣打工度假,原本僅計畫一年的時間在台工作,沒想到最後一待就是13年,他說自己是「吃台灣米的美國人」,現在更為台語的存亡努力奮戰!

日期:2021-04-01

投資理財

老榮民賣饅頭養活一家8口,卻栽在老鼠會,看新聞老淚縱橫...一場吸金騙局給投資人的慘痛啟示

想要脫貧致富的第一步,不是傻傻的捧著所有家產,跑去買基金、股票或房產,而是要先搞清楚自己究竟屬於哪一種財務狀況。無論有沒有負債,或者負多少債,不同的利率和還款方式、各種情況不一的經濟條件,都會影響如何制定最適合自己的財務對策。

日期:2021-03-19

產業時事

新冠疫後時代 各產業彎道超車的關鍵 直擊工廠、醫院到展演娛樂 靠5G專網跨入最強進化

二○二○年,台灣5G開台,現在,半年過去了,台灣5G用戶數也來到一七二萬戶,不過,透過5G專網新應用,廣大的台灣企業用戶,可望比民眾更快嘗到5G的「甜美滋味」。

日期:2021-02-24

投資理財

預測你會不會晚景淒涼:從25歲到80歲,如果只靠薪資,看看你一生最後能剩多少錢?

也許你現在還沒有穩定的收入或是收入不高,但即便有了固定的薪資收入,你有沒有認真想過:如果只靠薪資,這一生總共可以賺多少錢?我們可以一起來算一算。

日期:2020-11-16

投資理財

40歲還在打拚,是人生的一種「不得不」!活到老你就知道:會說「錢不是很重要」只會有2種人

今天一個75還76歲的鄰居老先生,難得聊了很久,平常見到面也就是打聲招呼,搭配他爽朗的笑聲,身子還算蠻硬朗,身材高大,目測最少有180公分以上。由於姓氏比較特殊,不方便寫出來。就用陳爺爺來代表吧!

日期:2020-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