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白頭髮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頭髮多久洗一次才乾淨?醫曝「最佳」洗頭頻率:3關鍵影響頭皮健康,1動作千萬別做

洗頭是日常生活最普通不過的事,但你可知道多久洗一次頭髮才最健康?胸腔暨重症專科醫師黃軒日前發文分享國外大型研究,分析不同洗髮頻率對頭皮健康的影響,研究顯示一周洗髮5~6次的人髮質最好、頭皮狀況佳,反倒是一周清洗7次以上屬「過度洗髮」,易刺激頭皮過度乾燥、發紅、發炎。

日期:2024-04-07

產業時事

矽谷直擊一場輝達開發者大會,揭AI未來3大亮點 黃仁勳的新霸圖

(今周刊1423)說起輝達,你第一個想到的是什麼?GPU、飆漲的股價、還是生成式AI背後最重要的軍火庫?黃仁勳的野心,其實,比你想的多更多。《今周刊》遠赴矽谷直擊,帶讀者一窺黃仁勳的AI新霸圖。

日期:2024-03-27

投資理財

爸爸的錢包總裝著厚厚一疊現金跟幾十張彩劵...利用財務自傳打掉漏財思維:那些父親帶給我們的金錢觀

寫財務自傳的目的在於更加了解自己,藉此,你可以更深入了解自己跟錢的關係,以及自身的財務狀態。這樣日後你在賺錢、投資之類的事,才能找到必要的核心關鍵。有人會質疑整理過去發生的事是否有助於理財,他們認為,即使記錄過去的事情,現況也不會有什麼不同。就像寫財務自傳寫到一半,發現別人欠錢未還,也沒辦法再拿到這筆錢;相反的,還可能因為想起這筆拿不回來的錢而瞬間壓力上身。的確,就算寫了財務自傳,你的財務狀態還是一樣,然而,你卻可以了解狀態的成因。

日期:2023-10-06

投資理財

富邦金、國泰金、中信金...明年股息發很大?達人解析5檔金融股獲利「這1檔升息、降息都吃得開」

本次列舉五家債券型金控,雖然上半年仍受到陰霾,不過從最新自結的財報數字顯示,這些壽險經歷過一年以上升息、股債雙殺、烏俄戰爭、中美貿易戰之後,該爆炸的都炸光了,加上2023年上半年通膨惡化、強力升息陸續進入尾聲,等下半年盤勢回穩之後,美元債券市場也逐漸復甦之後,那麼無論是股市或債券再起,都對這些債券型金控的獲利面更加分...

日期:2023-08-08

產業時事

健保高滿意度,是靠70萬醫護撐出來的…新光醫院副院長洪子仁:台灣人餘命還比南韓人短2年是警訊!

「要推健保改革幾乎是跟登天一樣困難的事,因為民眾滿意度太高了,怎麼會願意改變?但高滿意度的背後,是因爲70萬醫療從業人員撐在那裡,對,就是大家講的血汗,大家用自己的血汗去滿足民衆無止盡的需求。」在今年7月甫當選台灣醫務管理學會理事長的新光醫院副院長洪子仁,認為台灣健保制度改革迫在眉梢。

日期:2022-10-24

職場生活

長時間追劇、用眼過度 年過45視茫茫? 小心老花眼提前報到 專家教保養關鍵

用餐時不自覺將眼鏡拿掉,看書報雜誌習慣拿遠一點看……,年過四十、五十歲,現代人似乎無法避免出現老花眼症狀。一旦老花眼了,該怎麼辦?

日期:2022-08-10

品味人生

賴清德下背痛緊急開刀,禍首「椎間盤突出」!長骨刺一定要開刀?醫:3症狀最好就要處理

編按:副總統賴清德因「椎間盤突出壓迫神經根」送醫院動手術!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週日(6/26)表示,賴清德因急性下背疼痛就診,經檢查發現為左側腰椎第五節/薦椎第一節椎間盤突出併神經根壓迫,下午在北榮進行手術,手術約1小時,預計傍晚就能下床行走,並將留院觀察。張惇涵表示,副總統上午向總統蔡英文報告後,總統指示醫療團隊掌握副總統身體狀況,給予最好的照顧,也希望他好好休養身體、早日康復,再回到工作崗位持續為國家打拚。(原文刊載於2018/8/20,更新時間為2022/6/26)

日期:2022-06-26

職場生活

「棺材裡的人有話要說!」他受臨終老人委託闖入告別式,代替死者叫損友滾蛋:離我老婆遠點

編按:作者原本是私家偵探,受臨終老人委託闖入告別式,代替他叫損友滾蛋,就此成為「棺材告白者」。這種獨一無二的職業,負責履行客戶的遺願,確保不敢說的心聲被聽見:某個小鎮老人指名要祕密清潔服務,希望自己精心布置的「性愛地窖」能被破壞,以免被孩子發現;逍遙法外的飛車黨硬漢天不怕地不怕……只怕讓全世界知道自己愛上了一個男人;高調的同志臨終前委託,在愛人的抽屜留下一盒全新保險套,和寫著「我先走一步,你玩得開心,注意安全」的字條;一名父親迫切想找到疏離多年的女兒,向她說對不起,並送出這輩子最後一份禮物。在成為棺材告白者之前,作者是被上帝遺忘的社會邊緣人,幼時被親近的人侵害,15歲就在街頭討生活,對不公義特別敏銳。這項服務一問世,便一傳十、十傳百,他就像一塊磁鐵,引得有苦難言的臨終者紛紛上門告解。從無助的孩童、罪犯到私家偵探,他跌宕起伏的傳奇人生,引領他揭露不公的犯行、宣告遲來的正義,在黑暗廢墟中瞥見人性的微光。這個發人省思的故事描述求生與救贖,而這些經歷能教你把人生,甚至死亡,都安排得有聲有色,得以無悔地走過一生,不需要棺材告白者的服務。

日期:2022-03-31

投資理財

VIP客戶身價好幾億,氣切插管出院繼續喊單!當了20年證券營業員,3個客戶教會我比賺錢更重要的事

我職涯中有95%的時間皆與股市相關,離開職場之後在部落格分享文章、受邀到保險公司和校園演講、出書、以及媒體邀訪⋯⋯等,也都跟股市有著密不可分的關聯,一般人想到股市,應該都是跟賺錢作連結,在這趟尚未完結的股市旅程,我來談談幾位客戶的故事,和他們教我「在股市,比賺錢更重要的事」!

日期:2022-03-28

競爭力

照顧弱勢孩子被酸「做白工」 他們沒血緣卻比家人親!

連續陪伴偏鄉孩童12年是件不容易的事,位於台中后里的社會企業「耕水小子」卻做到了。一對暖心母子高悉音與黃仁祈,不但不在意財富多寡,還將人生中最寶貴的「時間」奉獻在陪伴小朋友,只希望弱勢學童也擁有出頭天的機會。

日期:2022-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