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行事曆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百人會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9項結果
搜尋日期:
財經時事

台北窗景會議中心,款待式服務精神,客戶一試成主顧

智璽會議中心近捷運、好停車,屢屢成為來賓順利準時抵達,保持心情愉快的關鍵第一步。

日期:2023-08-14

職場生活

好空氣吃到飽! 北橫明珠「力麗馬告生態園區」

力麗馬告生態園區,腹地包含北橫閃亮雙明珠「棲蘭森林遊樂區」、「明池森林遊樂區」及「神木園區」。位在宜蘭大同鄉北橫公路 (台7線) 上,是台灣最大規模的神木聚落,這裡好空氣讓人吃到飽!倘若再走一趟森林步道,親近千年紅檜、扁柏,必然全身充滿好能量。三大生態園區皆飽含芬多精,是全家養生度假、親子環境教育的首選旅程。開車行程從桃園走北橫或從宜蘭支線過來皆方便,另外也可以預約搭乘從台北車站出發的接駁巴士。

日期:2023-08-08

職場生活

快篩陽性能視同確診?口水快篩就要引進?社交APP不普及「成疫情空窗」?陳時中一次說清楚

週四(4/28)疫情記者會上,媒體就居檢者原本要配發的公費快篩劑量從5劑變3劑量、實聯制退場後、社交距離APP還不普及,以及快篩陽性是否就是等同確診、台灣是否會引進「口水快篩」等問題提問。而晚間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說明最新輝瑞BNT疫苗進度,指揮官陳時中表示,下午已經完成採購合約簽訂,將採購兒童疫苗220萬劑、成人180萬劑,最快5月中旬到貨,其中兒童2劑間隔至少12周,免疫低下者可打基礎加強劑,不建議與莫德納混打。此外,食藥署今天下午也通過BNT兒童疫苗的緊急使用授權(EUA)。

日期:2022-04-28

產業時事

台灣的特斯拉概念股當心!

特斯拉(Tesla)去年全年大漲743%,目前市值已逾8千億美元,帶動台灣供應鏈輪漲,然而,它在上海已成立超級工廠,顯示零組件正朝本地化生產邁進,台灣不得大意。

日期:2021-02-08

財經時事

台灣首例危老廠辦動工!結合綠建築、智慧宅…富創得要把老舊廠變高科技廠辦

台灣第一件依危老條例申請重建的廠辦今(15)日在林口舉行動土典禮,預計2022年完工,投資興建的富創得科技董事長吳明發說,本案最大特色是地點坐落「林口唯一合法的工二工業區」,因近年工業區廠房需求暢旺,該案尚未完工就有不少科技業者洽詢整棟購買,廠辦區域行情每坪上看35萬元。

日期:2020-10-15

產業時事

和台積電合作大限將至!華為證實9月15日後 麒麟5G晶片將絕版

華為消費者業務CEO余承東7日在一場論壇上證實:台積電即將「斷供」華為5G晶片。據大陸《財新網》報導,余承東說,「我們今年秋天將會上市Mate40手機,搭載『麒麟9000』芯片,這可能是華為麒麟高端芯片的『絕版』。」

日期:2020-08-08

產業時事

封城!停工!當中國被按下暫停鍵 「武漢肺炎」經濟衝擊全解析

1月23日,就在武漢無預警宣布封城後,對疫情未知的恐慌,快速蔓延至全球經濟、產業與社會各層面。在中國,零售、娛樂、交通運輸等線下消費「全面急凍」;在台灣,多家科技大廠擔憂即將面對的「斷鏈」衝擊。一場肺炎風暴與伴隨而來的封城效應,讓全中國彷彿被瞬間按下「暫停鍵」;而在恐慌之後,面對中國「尾大不掉」的治理困局,台商又能從中學到什麼教訓?

日期:2020-02-05

今選頻道

用畫筆重組瘋狂心靈 她創造藝術療法

一九四六年九月九日,一所巴西精神病院裡的繪畫工作室開張,精神科醫師妮斯.西爾維拉試圖透過繪畫、遊戲,讓病患走出心的牢籠,開啟精神治療的新章。

日期:2019-09-18

財經時事

解開台灣超低生育率迷思:別錯怪年輕夫妻不生二胎,問題出在結婚的人太少

這其實是個簡單的數學問題,假設總育齡女性人口一百人,會造成平均生育數只有一人的情況有兩種可能:其一是每個人確實都只生一個;另一種可能性是 50 人生兩個,50 人完全不生。比起前者,台灣的總生育率背後的組成成分更像是第二種。

日期:2019-08-06

產業時事

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 獲頒百人會終身成就獎

晶圓代工龍頭台積電 (2330-TW) 創辦人張忠謀於美東時間 4 月 5 日晚間,出席第三十屆百人會 (Committee of 100) 年會晚宴,獲頒終身成就獎,張忠謀夫人張淑芬與家屬也陪同出席頒獎晚宴。

日期:2019-0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