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百億遺產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有望獨得140億遺產,張國煒回應:大家都是一家人...星宇航空遭質疑錢坑,強調增資「都用在投資」

長榮集團創辦人張榮發過世,留下遺囑將遺產獨留給二房獨子,也就是星宇航空創辦人張國煒,此舉引起大房不滿,大房三子張國政提確認遺囑無效訴訟,台灣高等法院週二(4/25)二審駁回上訴,維持一審判決,若全案確定,張國煒將獲逾百億元遺產。週三(4/26)星宇航空首航洛杉磯,由張國煒親駕該航班,航網也正式跨足北美,對於遺產之事,張國煒僅表示:「沒什麼特別看法,大家都是一家人,就由律師來處理」。北美線被視為星宇航空能否轉獲利的重要關鍵,週三星宇股價一度大漲近7%最高站上34.45元,最後收在34.15元。

日期:2023-04-26

保險稅制

張國煒百億遺產繼承啟示:如何只把遺產留給1位子女?搞懂繼承順位與分配比例、特留分怎麼算

長榮集團創辦人張榮發2016年1月20日過世後,留下一張遺囑,內文指定由四子張國煒單獨繼承全部財產,引爆其他家屬與張國煒決裂的遺囑攻防戰,2018年家屬提出遺囑無效之訴,歷經兩年審理,一審臺北地方法院法官認為遺囑的確是張榮發生前所立,判決遺囑有效,張國煒勝訴。(今周刊編按:大房三子張國政二審上訴,台灣高等法院週二(2023/4/25)宣判駁回上訴,維持一審判決,若全案確定,張國煒將獲逾百億元遺產。)

日期:2023-04-26

投資理財

百億遺產放到快過期! 北市竟有424間房子沒人想繼承

臺北市110年度逾期未辦繼承登記不動產,自4月1日公告至6月30日止,共3個月!今年度公告逾期未辦繼承登記之被繼承人計762人,土地計1,648筆、建物計424棟,依110年公告土地現值計算逾123億元。

日期:2021-04-09

產業時事

百億遺產加持 王文洋盤算下一步

繼承逾百億元遺產的王文洋,農曆年後將成立「王文洋之友會」,外傳他想角逐總統大位的布局似乎已有脈絡可循;另一頭,台塑王家的遺產風暴尚未停歇,王文洋與三房李寶珠的官司和解也只是首部曲,王永慶的海外遺產仍為兩方對峙留下伏筆!

日期:2010-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