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百大女性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證嚴入列BBC百大女性,唯一上榜的台灣人!她為何出家、創慈濟?故事要從62年前一場悲劇說起

2022年12月6日,《英國廣播公司》(BBC)發布全球最具啟發性、影響力的「百大巾幗名單」(BBC 100 Women 2022),值得注意的是,台灣也有一人上榜,那就是慈濟創辦人—證嚴法師。這位被外界喻為是「亞洲德蕾莎修女」(the Mother Teresa of Asia;或稱東方德蕾莎),如何能一躍登上外媒版面,更是成為2022年唯一獲得《BBC》推薦的台灣人?

日期:2022-12-08

職場生活

被情緒影響怎麼辦?和理科太太一起擁抱情緒,學習冷靜!

半年內,youtuber 理科太太就快速累積了 65 萬 youtube 訂閱戶。是什麼魅力讓她能夠在短時間內吸引到大量群眾?除了科學知識以外,你不可不知的理科太太爆紅史!

日期:2019-04-01

競爭力

一個台灣女生 用布衛生棉帶動尼泊爾「溫柔革命」 BBC百大女性林念慈:爸媽教我的愛,是對別人的愛

一個台灣女生,竟讓尼泊爾的農夫從不懂月經為何物,到揪友團購「布衛生棉」當伴手禮,這是 「棉樂悅事」創辦人林念慈做到的成績。推廣正向月事運動、提供就業機會,對她來說,愛不只是愛自己,更是要愛別人。

日期:2017-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