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百毫克級瑞德西韋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項結果
搜尋日期:
財經時事

2周合成純度97%武漢肺炎用藥 中研院7人團隊如何克服「2大關卡」展現台灣速度?

身穿白袍的研究人員,手中高舉一只小玻璃瓶,附著在瓶底的少量白色結晶物,是可望用於治療COVID-19(武漢肺炎)的藥物─瑞德西韋(Remdesivir),這款由美國藥廠吉立亞(Gilead Sciences)研發的藥品,台灣中研院只花了短短14天,就完成百毫克級、純度達97%的合成工作,他們究竟是如何做到的?

日期:2020-02-24

財經時事

防疫好消息再+1!中研院7人團隊日以繼夜研究 2星期即合成出「百毫克級瑞德西韋

國內防範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接連傳出好消息,除了國家衛生院宣布,已成功完成抗疫藥物「瑞德西韋」(Remdesivir)毫克級合成,純度達97%後,中央研究院也表示,院內的7人研究團隊僅花2星期,即合成出純度97%的百毫克級瑞德西韋

日期:2020-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