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百濟神州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6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剛募資完就買進庫藏股,除了護盤,藥華藥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

上周三(24日)藥華藥公告,旗下新藥獲日本核准納入健保給付,每劑約56.5萬日圓,董事會也同時決議,將斥資22.5億元買回5000張庫藏股,價格區間在每股330元至450元間,預計買回股數佔全部發行股數1.47%。

日期:2023-05-29

投資理財

時局亂又台海危機,投資好難!他不畏空頭、靠3檔核心持股月入10萬,再用衛星持股穩賺10%

理財達人郭俊宏追求安穩的投資,為讓自己每月都有穩穩的收入,他以3檔配息基金為核心投資,包括安聯收益成長基金、聯博多重收益基金、聯博美國成長入息基金每月領10萬利息後,會將一部分資金投入衛星基金。今年美國升息、科技股下跌,他建議投資人可以挑選兩類ETF,一是較不受股市震盪影響的醫療保健ETF,二是未來前景看好的電動車ETF。

日期:2022-08-03

投資理財

排名分析》整體呈現「排名躍升、市值卻衰退」的奇特景象 資本市場找尋新方向 「互聯網下、新能源上」趨勢成形

過去一年來,是中、港、台三地資本市場劇烈變動的一年,曾經的巨頭光環不再,新興勢力迅猛崛起,資本市場的新機會在哪裡?《今周刊》獨家為你解析。

日期:2022-05-11

麥克連 全球總經及ETF操作:ETF養錢術

4/24 總經報告:中國股市受清零政策、美聯儲加息升息及外國公司問責法三重壓力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2-04-24

投資理財

滬深300、恒生本益比低於過去兩年平均…劉鶴信心喊話奏效 陸股可以進場了?

中國國務院副總理劉鶴發言穩定市場信心,帶動A股回漲;投信業者認為,去年跌深的互聯網、地產股未來有回漲空間,至於順應政策的產業,如新能源等,則在能源轉型趨勢下具有成長潛力。

日期:2022-03-30

產業時事

官方統計沒告訴你的後果:世代集體躺平 美國中概股陷歸零潮 中國新經濟心驚

海外上市的中概股,曾是創造財富與青年就業的聚寶盆,如今卻淪為落水狗,搞到財富縮水、失業大增,北京政府到底在想什麼?

日期:2022-03-23

投資理財

台積電被誤列「MSCI這指數」、竟淪為中概股暴跌人質!恐怖的是「無謂賣壓還會源源不絕」

2021年3月,華爾街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對沖基金「爆倉」事件,由韓國經理人Bill Huang創辦的紐約對沖基金公司Archegos Capital Management,因為持有中概股股價大跌,遭到提供融資的投資銀行斷頭、強迫平倉。

日期:2022-03-16

麥克連 全球總經及ETF操作:ETF養錢術

俄烏戰爭引爆美俄相互制裁新戰場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2-03-13

產業時事

拜登加大制裁!彭博:今擬取消俄羅斯貿易最惠國待遇…中國不跟制裁「要讓5家陸企從美下市」

外媒彭博引述知情人士報導,美國總統拜登將在今天宣布取消俄羅斯的貿易最惠國待遇,這樣的動作可能是為了提高俄羅斯產品進口關稅,進行「關稅制裁」清除路障。另外,因為中國遲不跟進歐美制裁俄羅斯,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點名5家陸企,可能成為首批自美下市的中概股

日期:2022-03-11

產業時事

政策解方》不讓政治干擾台灣藥業內外都要防堵 破解「大中華區」魔咒 3方向建立藥品安全供應鏈

泛中國藥廠取得疫苗及重大疾病新藥台灣代理權,在商業目的外表下,若還包裹著政治動機,將影響台灣用藥安全性、穩定性。如果是類似如BNT疫苗關鍵的藥品,甚至可能上升到國安危機。

日期:2021-0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