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百花獎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保險稅制

負債千萬又罹癌...70歲「鳥來嬤」笑看坎坷一生:人要往前看,活得快樂最重要

吳敏事業如日中天正值當紅之際,卻消失在螢光幕前長達3年的時間……,近來她接受電子媒體訪問談起往事,原來這期間她經歷了參政失利負債千萬並疲於還債,再回溯其過往人生不順遂的經歷......

日期:2019-08-27

產業時事

台灣金馬獎遭中國抵制?金雞獎巧妙「撞期」 逼藝人選邊站

去年金馬獎因傅榆一席話,使統獨議題再度搬上檯面,外界推測今年中國影人可能遭禁止出席;引起譁然的是,中國金雞獎今年舉行日期,正不偏不移地撞上金馬獎頒獎典禮,藝人被迫表態選邊站,估計屆時將再掀統獨議題之爭。

日期:2019-06-18

職場生活

劉曉慶 絕境中淬煉不敗心志

中國影后劉曉慶的地位,是從一連串的挑戰與波折中掙來的。從一個沒沒無聞的農工開始,憑著自己的努力,成功踏上專業演員的生涯。享盡名利之後,卻又因稅務問題鋃鐺入獄,一夕之間打回原形。她充滿挑戰的人生經歷,絕對比戲精采。

日期:2012-08-09

職場生活

生兒育女後的智慧幽默—陶晶瑩:同理心讓說話收放自如

在靠講話吃飯的主持人工作上,陶晶瑩幽默、機智、亦莊亦諧、戲而不謔的主持風格,是她的招牌。這樣的主持風格,也讓喜歡她的觀眾涵蓋男女老少,擁有良好的觀眾緣。

日期:2011-08-05

今選頻道

健康要精打細算 像理財一樣

即使已嫁為人婦,香港知名女星劉嘉玲,依然保持玲瓏有至的身材與風情萬種的外貌,她與台大營養學權威蕭寧馨的精采對談,為你解開現代女性必備的美麗、健康元素之謎。

日期:2010-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