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百萬夜景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來去台中住一晚!風格新飯店 住下來更好玩

無論是闔家出遊度假、情侶與閨蜜的小旅行,或是商務洽公,新開幕的國際酒店集團以別具特色的硬體設施、滿足各族群的服務,讓你不管在什麼時候造訪這座城市,都能擁有美好體驗,舒適又放鬆地享受在台中住一晚!

日期:2023-05-08

品味人生

企業會議、獎勵、員工旅遊首選香港

獎勵員工就要這樣玩世界級城市x海陸空百變玩法 感受香港非凡魅力

日期:2019-03-22

品味人生

極上之宿、極上之景、極上之湯 三重享受 村却一次款待

所謂極上之宿,指的是地點、設備、服務無可挑惕、區域的首選; 所謂極上之景,代表吸睛度破表,渾然天成無法複製的自然景觀;所謂極上之湯,評鑑標準為泡湯的環境與溫泉品質都要上上之選;「極上」非是費用門檻,而是凌駕價格之上所帶來的價值。硬體價值容易被創造,唯有自然景觀無法複製。村却國際溫泉酒店,傲視獨立於羅東火車站旁,擁有東台灣最美的天際線,360度環景視野,配備蘭陽溪地底優質湧泉,還有宜蘭人的真誠待客特質,親切腼腆難以復刻。

日期:2019-02-27

品味人生

環景餐廳 品燒烤美酒

自信又風趣的美傑仕集團OPI副董事長陳美彤,一身米白色洋裝配上當季的金色指甲油,優雅嫻淑,當烤羊排一上桌,眼睛立即顯得晶亮,拿出手機中四、五個拍攝美食的App軟體,抿嘴微笑說:「我雖然愛運動,但我更愛吃。」

日期:2016-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