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百萬訂閱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6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台股重挫逾千點,趕快進場撿便宜?一表看「史上10大跌點」...分析師老王:大跌●天後才是買點

雖然台積電的第一季財報優於預期,第二季財測預估美元營收約196億到204億,季增6%、年增27%將成為史上最強第二季;但是卻因為法說談到車用今年預期成長轉為衰退,全球晶圓代工產值成長也下修,讓台積電ADR昨晚應聲大跌4.8%,台股夜盤受到拖累更是重挫達355點。

日期:2024-04-19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超邊緣冷知識王 台中在地百萬YouTuber啾啾鞋

「嘿!大家好!我是啾啾鞋」對於許多人來說,看到這行字,腦袋就會浮現一位戴著招牌眼鏡,伸出右手對著鏡頭打招呼的大男孩,在螢幕前以流利的口條分享各種冷知識、介紹好書,有時則穿插新聞議題的分享。成長且現居於台中的啾啾鞋雖然才30出頭,卻已是具有11年「年資」的資深YouTuber,更有著百萬的訂閱者,在台灣的YouTube頻道訂閱中排行前三十。

日期:2024-03-21

投資理財

00940想賺價差,上市後才是好買點?1情況「掛牌之後準備開始跌」...一表比較0050和9檔高股息ETF績效

00940能不能買?如果是崇尚懶人投資法,又想要靠著現金股息在市場上取得一定報酬,00940當然是可以買的!您想要在市場上長期領取現金股息來作為報酬的主要來源,這是重要的認知!因此操作週期就必須拉得非常長,而且最好是定期定額或定期不定額的方式來長期持有,就是一個可以投資的商品!

日期:2024-03-20

產業時事

影/Joeman現身承認「的確在台灣吸過大麻」 鏡頭前道歉:知法犯法我活該,但真的喜歡創作會繼續拍片

知名網紅Joeman(翁雋明)和網紅蕾菈夫妻,11/6因持有大麻被逮震驚社會,雖然最後雙方無保請回,但是人設形象大崩壞,傳出7-11火速要求全國各通路下架Joeman代言商品「丟棄不回收」,而他新片中業配片段疑遭刪除。有媒體人分析,Joeman前途傷害會遠大於蕾菈,過去也曾因涉毒案人生幾乎歸零的網紅Toyz感嘆「他真的是完了」。稍早,Joeman也發布3分多鐘的道歉影片,坦承的確吸食過大麻,絕對不會逃避、全面配合檢警調查。

日期:2023-11-07

產業時事

iPhone 15 Pro過熱問題一次拆解!韓媒稱3奈米造成...會轉單三星?3原因「台積電抓緊蘋果」

韓國媒體29日報導,採用台積電3奈米的首發產品iPhone15 Pro,似乎因3奈米良率問題而頻頻出現過熱現象。蘋果是否因此轉單?一次看懂。

日期:2023-09-27

產業時事

這群人、卡提諾狂新聞...下個是誰?YouTube爆停更潮 幾乎都破百萬訂閱「感覺不單純」

日前,多名人氣YouTuber紛紛宣布停更,包括這群人、阿神等等,以嘲諷時事聞名的「狂新聞」16日也無預警更新了最後一集。就有網友整理出一份YTR停更名單,「前陣子B站停更潮,現在換YT停更潮」,詢問是不是YouTuber越來越難賺了?話題引發討論。

日期:2023-09-24

職場生活

「以為人品有瑕疵才會被燒」Joeman開寫YT版《山道猴子》 回顧入行心境突悲從中來:當時的我真這樣想

近日一部自創短片《山道猴子的一生》爆紅,由於故事過於寫實,引發許多網友的共鳴,更紛紛敲碗推出真人版。對此,百萬YTR Joeman(九妹)也想著手寫出YT版本,沒想到寫著寫著卻突然悲從中來,並坦誠以前根本不認為,自己變成百萬網紅後會被炎上,沒想到事情並不如他所想。

日期:2023-08-19

財經時事

邰智源「一日台積電」幫忙招募6千員工!和台大學霸兒帶逛新訓中心、放送福利有多好

今周刊編按:邰智源主持的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有「一日體驗系列」,當台積電(2330)遇上邰智源和台大電機學霸兒子邰靖,會擦出怎麼樣的火花?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台積電今年預計招募6千名員工,特別找來邰智源和邰靖、網紅泱泱,一起拍「一日台積電」行銷影片,預告將在周四(4/20)法說會後晚間首播。內容會以有趣對話帶看新訓中心、福利設施等,來了解台積電員工1日都在做什麼。邰智源主持的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推出「一日體驗系列」,舉凡市長幕僚、當五月天演唱會工作人員,甚至為了體驗公車司機,還去參加駕訓班拿下公車駕照,56歲的邰智源就是要做什麼像什麼!對邰哥而言,做了幾十年的喜劇,在不同型態的電視綜藝節目中,他自認從來沒有為五斗米折腰、從來不給電視臺面子,經歷最風光的那些年,但在電視不再是主要娛樂來源後,也嘗盡了冷暖。此刻的他因為經歷這些,更確定自己擅長什麼、不擅長什麼,所以在帶給觀眾歡樂的這條路上,走得更堅定。(原文刊載於2020/5/21,更新時間為2023/4/19)

日期:2023-04-19

職場生活

金馬59》睽違10年叩關金馬影帝!演活略帶油條感新聞名嘴,《罪後真相》張孝全:自己相信的就是事實

今周刊編按:第59屆金馬獎11月19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辦,張孝全睽違10年,再度以犯罪懸疑片《罪後真相》叩關金馬影帝,入圍今年金馬獎最佳男主角。《罪後真相》裡的張孝全和以往內斂角色不同,他在片中飾演過氣略帶油條感的新聞名嘴。也因為他本人特別喜歡看新聞、天文地理等等的節目,所以對於這次的名嘴角色有很大的投射感,一拿到劇本就對故事愛不釋手。問及張孝全,如果以新聞記者主播的身份要為《罪後真相》下三個 #hashtag 關鍵字的標,會是什麼呢?他妙回「#有趣!!#精彩!!#反轉!!」,而自己最有感的台詞是「真相,你相信嗎?」

日期:2022-11-15

職場生活

從大學禮堂辦到北流「點閱率完勝金鐘」 美式吐槽反獲滿堂彩!呱吉「走鐘獎」逆襲:換成3金肯定翻臉

根據《財訊》報導,年度網紅盛事、第4屆走鐘獎頒獎典禮,不到一週累計觀看次數超過180萬次;反觀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累積兩週點閱次數僅78萬次。走鐘獎創辦人呱吉做了什麼?之後他還想做什麼?

日期:2022-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