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百葉窗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2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最痛苦新年…80歲父「除夕吸鞭炮煙」氣喘過世、他趴棺泣:多希望是惡夢,氣喘發作該如何自救?

「這個新年我經歷了人生最痛苦,最難過的新年」,馬來西亞男星鐘盛忠在臉書悲痛發文表示,父親在除夕夜當天吃完年夜飯,在看別人放鞭炮時,不小心吸入煙導致氣喘發作,突然呼吸困難,發紫,緊急送醫,昏迷9天後不幸過世。他並PO出趴在父親棺木前痛哭照片,令人鼻酸。氣喘俗稱「哮喘」或台語「嗄龜」,多數患者在小時候就有過敏體質,且多在20歲前發病,又以夜間及清晨特別容易發作。依其嚴重的程度可以呈現呼吸困難、喘鳴音、胸悶和咳嗽等症狀,發作時可能非常迅速也可能緩慢出現,通常症狀不是很嚴重,但是急性惡化時可能非常嚴重,若未給予有效治療也可能會致命,如一代歌后鄧麗君就因哮喘宿疾引發呼吸衰竭,1995年病逝泰國清邁,終年僅42歲。

日期:2024-02-20

投資理財

IKEA也是它客戶!窗簾大廠慶豐富(9935)第三季獲利創今年新高,明年「三箭齊發」搶市

北美市占前三的窗簾大廠慶豐富(9935)今天在法說會表示,目前庫存已回復到疫情前的健康水位,他們也預告,明年將透過擴大電商業務和客製化服務積極搶市。

日期:2023-12-06

職場生活

姚德雄聯合設計 姚奕麟|多替別人想 創造「最有感」服務

姚德雄聯合設計藝術總監姚奕麟秉持「形式跟隨功能」(Form follows function)的理念,讓設計形式變化萬千,但不失其功能性,並以「以人為本」設計思維,為客戶多想一點,預先掌握未來的需求,讓好設計更貼心。

日期:2023-08-04

職場生活

艾晟設計 孫偉宸、呂秋君|美好初心 構築簡單幸福

透過艾晟設計孫偉宸、呂秋君兩位設計師聯手合作,打造出理性與感性兼備的理想空間,並以小巧思為設計帶來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不同效果。

日期:2023-08-04

職場生活

緯綸室內裝修設計 徐燕娜|返璞歸真的 留白美學

緯綸室內裝修設計總監徐燕娜,為設計師建立自在的發揮舞台,帶領一群對空間充滿想像與熱情的設計師,打造出趣味與獨特兼具的多元團隊。

日期:2023-08-02

職場生活

SD空間設計 陳星龍|在「點、線、面」之間 找到黃金比例

「靈感出現的那一瞬間,通常是看著空間平面圖的時候。」 陳星龍說到,平常會透過旅行期間,留意飯店在風格與動線上的規劃,將其轉換為平面圖的俯瞰視角,思考設計面向上是如何讓入住的貴賓,可以有著「賓至如歸」的感受。

日期:2023-07-28

財經時事

苗栗牛肉麵店氣爆》恐怖火舌瞬間吞噬街口釀4傷 消防局:若遇氣爆切記「保命4招」

苗栗市南苗商圈一間牛肉麵店,6/3上午突發生氣爆,轟隆巨響伴隨恐怖火舌,整個街口瞬間被吞噬,造成4人輕重傷,其中3名傷者是該店家的祖孫三代。消防局初步勘驗,推測可能是店內使用的液化瓦斯鋼瓶或爐具瓦斯外洩,遇到明火引發氣爆。

日期:2023-06-03

職場生活

大觀創境室內裝修 闕伯勳 用服務贏得感動 從不間斷的空間實踐家

大觀創境設計師闕伯勳以溫暖踏實的設計風格,與貼近人心的細緻服務,帶給業主安心可靠的空間設計整合體驗。

日期:2022-12-28

職場生活

水設室內設計 李浡暐|自然環保建材 構築居家品質與美學

踏入室內設計業20餘年,李浡暐擅長以人性化需求為設計出發點,並且堅持進口優質建材打造無毒的居家環境,在有效預算下,圓滿達成健康、機能質感兼具的室內空間,讓屋主住得安心又放心,為理想居家與其環境間找出和諧之道。

日期:2022-12-28

職場生活

昱穎室內裝修設計 王復瑩 穿透感帶來完美動線 把原有優勢放大顯現

遠赴澳洲求學攻讀室內設計的王復瑩,曾經在澳洲與台北兩地知名室內設計公司任職,為不少國際設計大案操刀,豐富經歷令她的視野具有世界觀,能夠跳脫傳統框架,展現出色的設計功力,其善於創新的美學思維與客製化服務,更讓她普遍受到業主的青睞與好評。

日期:2022-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