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百靈果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1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這群人」YouTube頻道突宣布明年停更,13年創358萬訂閱,展榮曝原因:是時候休息一下

頗受不少人喜愛的YouTube頻道「這群人TGOP」,擁有358萬訂閱,累積327部影片,就在經營13年後,成員之一的展榮周二(8/29)在臉書宣布,將在明年停更「這群人」頻道,讓粉絲相當震驚,這也是繼眼球中央電視台後,又有百萬YouTuber宣布停更消息。

日期:2023-08-29

產業時事

民眾黨官網VOTE WHITE「確定要這樣寫」?賴香伶還tag川普…發言人:小編用字不精準已下架

今周刊編按:民眾黨英文官網日前被發現標語寫著「Vote White Vote Right」,想表達「投給代表白色力量的民眾黨,投給正確的選擇」,不過,該句標語在不理解台灣政治文化的外國友人看來,恐怕會誤解為「投給白人,投給右派」之意。自媒體「百靈果News」也在臉書發文表示,「民眾黨英文官網確定要這樣寫?不要後悔喔」對此,民眾黨發言人林子宇表示,民眾黨英文網站是交由小編做圖片美編,小編用意是要表達「支持白色力量是個正確選擇」,再加上台灣沒有所謂白人至上主義的概念。林子宇說,近期有許多外國朋友與網民給了許多建議,將從善如流進行修改,剛好英文網站近期要做視覺內容整體翻修,所以就先將此篇圖文下架;至於小編內容不精準的部分,未來也會交由外交背景出身的秘書長周台竹,以及率領的國際事務團隊,對英文相關內容做嚴格把關。

日期:2023-07-31

產業時事

視網膜:我被女員工強抱性騷、被塑成「恐怖情人」!眼球中央電視台停更22天自爆內幕「信任全毀」

網紅視網膜今年宣布結束經營8年、訂閱人數高達120萬人的YouTube頻道「眼球中央電視台」,雖然停更原因很多,但驚傳其中一個關鍵因素,竟是遭到女員工的性騷擾。根據《鏡週刊》報導,視網膜透露,幾年前經由合夥人介紹L女進公司,於是將管理工作交給L女,2021年他在北投買新房,沒想到L女竟也搬到他新家附近,還主動提出可以接送視網膜上下班。沒想到此舉竟讓L女藉機向公司同事、共同友人散布不實情節,宣稱兩人正在祕密交往。還把視網膜塑造成愛吃醋又有控制狂的恐怖情人,各種傳言在公司裡流傳。而當事人視網膜竟是直到有同事關心詢問他的感情狀況,才知道有這樣的事,他也趕緊跟同事澄清,與L女只是工作上的關係,並不是男女朋友。而在某次公司員工旅遊時,當晚L女藉著酒意,不顧視網膜意願強行擁抱,並用胸部碰觸他,還說:「我們永遠永遠都不要分開。」令視網膜覺得尷尬又困擾。視網膜表示,之前沒說是因為顧及公司營運,再加上兩人有上對下的不對等關係,現在公司結束經營,他才有勇氣說出真相,「雖然還有其他原因,但的確摧毀了我對人性的信任。」(原文刊載於2023/4/10,更新時間為2023/6/21)

日期:2023-06-21

產業時事

《紅色賭盤》作者上《百靈果》 揭中國荒謬帝制與官場心酸 沈棟告白「在權力面前放棄自我,最難受」

沈棟在知名Podcast節目《百靈果News》宣傳新書《紅色賭盤》,分享在北京經商生動的所見所聞,引起聽眾熱烈迴響,YouTube瀏覽人次已近百萬。

日期:2023-04-26

職場生活

從大學禮堂辦到北流「點閱率完勝金鐘」 美式吐槽反獲滿堂彩!呱吉「走鐘獎」逆襲:換成3金肯定翻臉

根據《財訊》報導,年度網紅盛事、第4屆走鐘獎頒獎典禮,不到一週累計觀看次數超過180萬次;反觀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累積兩週點閱次數僅78萬次。走鐘獎創辦人呱吉做了什麼?之後他還想做什麼?

日期:2022-11-15

投資理財

甩「韭man」標籤!Joeman花100萬買「朋友報的9支明牌」意外中飆股,後悔嘆:怎沒All in這檔

台股近來跌跌不休,殺的投資人血流成河,連百萬訂閱YouTuber、網紅「Joeman」也成「韭菜」之一,先前他看好台積電(2330)跟進搶買,不料股價卻一路往下探,害他「住進套房」,更透露自己已從一台小牛(藍寶堅尼 Huracan)賠到變大牛(藍寶堅尼Aventador),也被網友笑稱「九man變韭man」。如今,為了一雪前恥,決定花100萬元實測「買朋友們報的明牌」看會不會賺錢,竟意外讓他挖到飆股,讓Joeman後悔其中一檔怎麼沒有All in!

日期:2022-07-07

投資理財

Joeman才因台積電賠掉一輛小牛,又掉進坑「300萬挖礦暴跌75%」...挖越多虧越多:我最韭菜

訂閱人數超過200萬的知名YouTuber、網紅「Joeman」日前透露以640元買進台積電(2330)股票卻慘遭套牢,快賠掉1輛千萬藍寶堅尼跑車,讓他成了「韭man」。他昨晚(6/15)在YouTube上傳影片表示,砸了300萬加入虛擬貨幣以太幣的挖礦行列,不料受到以太幣價格大跌75%影響,Joeman再度慘虧,感嘆「挖越多虧越多」。(原文刊登時間為2021/12/2,更新時間為2022/6/16)

日期:2022-06-16

產業時事

半夜聲明錯字百出 王力宏竟稱「王爸爸王媽媽」...意外洩6大敗筆!阿滴再糾英翻中「1離譜錯誤」

過去以優質形象著名的歌手王力宏,在遭到前妻李靚蕾「核彈級爆料」後,完美人設一夕崩塌,李靚蕾原要求前夫必須在昨(19)日下午3時前出面道歉,否則提告,不料王始終龜縮未露面;19日深夜,王力宏終於打破沉默回應,控訴5年8個月的婚姻生活「活在恐懼、勒索,和威脅之下」。不料,這段長文聲明似乎沒有達到他預期的效果,不僅中文錯字連發、邏輯不通,甚至連他一向擅長的英文都出錯,讓外界罵翻,連英文網紅都出面「糾正」。

日期:2021-12-20

產業時事

「這小島的未來自己決定」 美脫口秀取材台灣!懶人包6圖8重點「神人」解析

美國知名脫口秀節目Last Week Tonight今天(25日)在YouTube上傳影片「Taiwan: Last Week Tonight with John Oliver (HBO)」引發關注,主持人約翰·奧利佛(John Oliver)用一整集的節目時間介紹台灣。民進黨籍基隆市議員張之豪表示,該節目的影響力,不僅是白宮、國會,更直接影響美國的「民意」,「台灣登上了這個節目,不是小事,是非常大的事!」

日期:2021-10-26

產業時事

Podcast是在紅什麼? 中華電信不只拼5G 進軍半年已有2萬用戶

Podcast(數位廣播)熱潮席捲台灣,今年來越來越多網紅、YouTuber、素人搶進Podcast領域。如今連電信業龍頭中華電信(2412)也跟風走進Podcast,期待在5G時代,提供用戶耳目一新的5G數位內容新體驗。

日期:2020-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