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百頁豆腐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2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近五年完成百億前瞻基建 公共工程商機穩穩賺 救火續建北藝 老字號安倉登營建股新兵

暌違二十四年,又見營建股首次公開募股(IPO),成立近五十年的安倉營造專攻公共工程,從台北表演藝術中心到碧潭堰工程,都繳出佳績。

日期:2024-02-27

職場生活

一鍋濃醇鮮味暖身心 冬令雞湯 極選

「唱戲的腔,廚師的湯。」湯不僅是廚藝的基本功,同時也是最考驗廚師實力的料理。尤其是一鍋原雞烹煮的雞湯,不講究花俏的刀工、複雜的調味,僅從選料、處理、下料順序、火候等細微處著手,費時耗工,充分煮出湯料的滋味,卻又互相融合滲透,在天冷之際喝一碗雞湯最是滋補暖身,令人上癮。

日期:2024-01-17

職場生活

不可以吃兔兔!台灣燈會驚見「鴛鴦兔子鍋」...民眾問號、唐僧嚇哭 但事實不是你想的那樣子

台灣燈會2/5正式開幕,民眾欣賞燈光布景、精美藝術作品之餘,一項「西遊記」作品吸引了眾人的目光,根據作品簡介唐僧師徒、妖魔和樂融融吃火鍋,但是火鍋除了青菜百頁豆腐,竟然還在「煮兔子」,讓觀展民眾對這黑色幽默看得滿頭問號,仔細一看,牛魔王旁的唐僧其實疑似嚇到哭。隨後該作品創作者中華花燈藝術學會解釋,兔子其實是享受著泡湯、不是被煮,不過因觀感問題,一夜之間兔子目前已經「泡湯完畢」離開燈會現場。

日期:2023-02-10

職場生活

地方特產的創意滋味

每個地方的農特產,展現著一地的飲食文化,在當地生活、扎根的廚師,取在地的農特產為食材,開發充滿創意的美食,用麻薏製作生乳捲、金山地瓜化身蒙布朗,淡水的阿給醬也被拿來做披薩,這些富有想像力的新在地文化餐點,食材融入新風味,迸出生活飲食的火花。

日期:2022-10-05

職場生活

你看不到士林夜市的馬路!「白晝之夜」人潮塞爆士林 誇張人潮照曝光:以為來到東京澀谷

台北「白晝之夜」昨(10/1)晚於士林盛大登場,一連12小時不斷電的活動,讓士林商圈被擠爆,不知情的人都在問士林到底發生什麼事,也有網友直呼「瞬間以為來到東京澀谷」,當地人則笑稱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800年沒這麼熱鬧過」。

日期:2022-10-02

財經時事

麻辣鍋不能缺的鴨血,是純鴨血嗎?從豆腐到沙茶醬...火鍋經典「13問」

火鍋的食材百百種,但你有想過他們是怎麼製作而成?又該怎麼區分呢?《食力》盤點出最常見的13種食材問題,一次為你解答!

日期:2019-12-16

品味人生

我這麼重視養生,健檢還是一片紅字?營養師公佈:更年期最常做錯的5件事

年近50的李太太體態好、氣色佳,喜歡養生更規律運動,可是健康檢查卻出現「一片紅字」,懷疑是更年期引起的。不只是她自己納悶,連營養師也頗感訝異,到底是哪個環節出了問題呢?

日期:2019-09-13

對外供稿

百頁豆腐不是豆腐?台大化工博士揭密「成分」

百頁豆腐不是豆腐?台大化工博士謝玠揚指出,依成份來看,百頁豆腐是以大豆蛋白、油脂、蛋白粉、調味料等加工製成,與傳統豆腐相較,油脂含量高,熱量也偏高,多孔性特別容易吸收湯汁,不知不覺就把湯汁裡的高鹽、高鈉、高普林吃下肚子了。

日期:2019-04-08

品味人生

我的米其林星星請客學

台北米其林星星揭曉,欣見我心目中的絕佳請客餐廳入列,以後再請外地朋友前往用餐,我可更有「面子」了。

日期:2018-03-22

今選頻道

喝豆漿減肥導致雌激素過剩下半身肥胖?問題醫藥新聞完整破解

近期網路上瘋傳一則新聞,說「喝豆漿減肥?當心下半身更胖!」許多網友紛紛來信提問,擔心自己每天喝豆漿會不會真的導致下半身肥胖。

日期:2017-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