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皇后樂團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卡達豪砸2290億美元辦世足賽恐血本無歸?歷史證明:世界盃冠軍隊,才是經濟救世主!

CNN新聞轉播暫告段落,螢幕上,開始播放卡達航空廣告,耳畔響起的,是皇后樂團(Queen)經典名曲《We Will Rock You》,讓電視機前的觀眾,瞬間被2022年世界盃足球賽氛圍環繞。

日期:2022-11-23

今選頻道

積極與自毀能並存?皇后樂團的真實人生

一九七五年八月二十四日,皇后樂團主唱佛萊迪,打破流行歌結構公式,成為新流行!他們曾經沒沒無聞,也曾吸引全球目光,即使樂團暫停演出之後,團員仍各自有一片天。

日期:2020-07-29

競爭力

以幽默和創意面對新冠肺炎

過多的阻礙會限制創意,但適當的阻礙卻能激發創造力,進而創造新生活;此波疫情當中,因隔離而激盪出的創作、線上演出不勝枚舉,體現「山不轉路轉」精神。

日期:2020-04-15

產業時事

第91屆奧斯卡得獎名單 最佳男、女主角出爐

2019年第91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於台灣時間2月25日舉行,本屆是近30年來首度沒有主持人,但由老牌搖滾團體皇后(Queen)搭檔美國流行歌手亞當藍伯特,以名曲《We will rock you》替典禮拉開序幕。而本屆奧斯卡影帝由《波希米亞狂想曲》雷米馬利克奪下,他是首次入圍,以精湛的演技成功還原已故皇后樂團主唱佛萊迪,獲得肯定;而影后則由《真寵》奧莉薇雅柯爾曼奪下。

日期:2019-02-25

今選頻道

蔡嘉駿接文策院董座!他高職畢業曾當柏青哥店員,一頭栽網媒當非典型CEO:任何嘗試都應該做

今周刊編按:文化部週二(3/14)發新聞稿表示,文化部報請行政院同意由現任文策院董事、台灣新媒體暨影視音發展協會(NMEA)理事長蔡嘉駿,接任文策院董事長,前文化部政次彭俊亨回鍋接任台灣生活美學基金會董事長。文化部長史哲表示,兩位董事長分別深根藝術領域、內容產業多年,此次接任文策院、生美基金會職務,可謂「專業分工、適才適所、缺一不可」,將帶領文化藝術產業齊頭再精進。蔡嘉駿現任「臺灣新媒體暨影視音發展協會(NMEA)」理事長、文策院董事,曾任東立出版社總編輯、華義國際數位娛樂執行長、韓商YNK臺港區董事長、韓商Hanbit Soft臺港區執行長、酷瞧新媒體執行長等。曾經引領臺灣選秀風潮、創下超高收視率的《星光大道》、《天團星計畫PLAN-S》,以及多部網路影劇作品《深藍與月光》、《可惡!把我的青春還給我》、《富錦街上的那些故事》等,皆由其監製。史哲認為,蔡嘉駿經歷涵括漫畫、遊戲、廣告、影視、新媒體、國際娛樂產業等,近年更透過新媒體協會運作,掌握國內影視產業內容開發、製作、銷售及資金問題,並與國際影音串流平台Netflix、Disney+及韓國官方、民間影視機構等建立良好互動關係,是相當難得熟悉多元內容產業的前瞻性、綜合性、國際性人才,「相信蔡嘉駿將是接棒帶領文策院再精進的關鍵人物」。今周刊曾於2016年9月專訪蔡嘉駿,當時他擔任酷瞧新媒體執行長,以下為專訪內容。(原文刊載於2016/9/15,更新時間為2023/3/14)

日期:2016-09-15

今選頻道

皇后樂團傳唱39年的勵志名曲

觀看里約奧運,耳邊響起的,絕對少不了英國史詩級搖滾樂團「皇后(Queen)」的《We are the champions》。這首名曲自1977年推出以來,雖從未拿過英、美單曲暢銷榜冠軍,但跨越時空的傳唱程度早已凌駕所有經典。

日期:2016-0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