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皇馬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出價不到沙國的九分之一,卻能成功拿下梅西!比照貝克漢福利、綁住他的「神秘合約」高明在這

世界球王梅西(Lionel Messi)轉戰美國足壇,引發驚人的「梅西效應」。他投效邁阿密國際隊的消息曝光後,該球隊本賽季門票全數售罄,原本50美元的門票,黃牛票價海到衝破2,000美元。

日期:2023-07-06

職場生活

梅西包辦勞倫斯雙料大獎,史上第一人!禁賽兩周5400萬薪水沒了,會為誘人137億年薪離開聖日耳曼?

今周刊編按:阿根廷球王梅西週二(5/9)獲頒2023勞倫斯世界體育獎「年度最佳男子運動員」,這是他繼2020年後第二次獲得殊榮,而他率領的阿根廷足球隊也拿下「年度最佳團隊」,成為史上第一位同一年包辦個人和團體兩大獎項的運動員。今年的勞倫斯世界體育獎頒獎典禮在巴黎舉行,35歲的梅西和太太親自出席典禮,他說這是一項特殊的榮譽。「自從我們2021年來到這裡,這城市一直是非常歡迎我們。我要感謝隊友,不只是國家隊、還有巴黎聖日耳曼,我自己一個人沒辦法獲得一切,很高興能與他們分享。」不過,近日梅西日前才因為未經俱樂部同意,自行飛往沙烏地阿拉伯公開道歉,並且被禁賽兩週。據英國BBC報導,他確定將於今年夏天合約結束後離開巴黎聖日耳曼,梅西對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邁阿密國際隊感興趣外,沙烏地阿拉伯Al-Hilal也提出約4億歐元(約137.8億台幣)的誘人報價,力邀梅西一起踢球一年。

日期:2023-05-09

產業時事

當英格蘭隊長失誤時,姆巴佩大笑變梗圖!足壇傳奇生於暴亂之地,19歲就完成C羅梅西做不到的事

2022/12/11今周刊編按:全球矚目的英格蘭.法國暌違40年的世界盃足球大戰,今凌晨在世界盃8強登場,英格蘭隊長凱恩(H. Kane)射失1個12碼球,最終遺憾讓法國以2比1拿下勝利,衛冕軍法國連兩屆世界盃晉4強。凱恩在第84分鐘踢失12碼罰球時十分懊惱,不過卻讓法國鬆一口氣,此時23歲的姆巴佩在一旁沒控制表情、哈哈大笑被拍下來,不少球迷看到這一幕,直呼「這應該可以變新一代梗圖了、網路新迷因!」姆巴佩是命中註定的天選之人, 年僅17 歲便在摩納哥打破了油王巴黎在法甲的統治、18 歲就成為史上最年輕的歐冠10顆進球紀錄保持者,19歲更與法國國家隊登頂世界盃冠軍,勇奪絕代雙驕C 羅、Messi 始終無法捧起的大力神盃,這屆卡達世界盃再入4強,能否抱回第二座金盃備受關注。

日期:2022-12-11

2022世足賽

卡達世足賽/他23歲擠下梅西,年收入近40億!盤點5大球星多會賺…拿下金盃冠軍全隊領13億

各國最具實力的足球明星激戰爭奪「金盃」,國際足總(FIFA)公布今年世界盃足球賽獎金分配,總獎金為4.4億美元(約136.4億元台幣),改寫新高紀錄。

日期:2022-11-22

職場生活

正式加盟尤文圖斯!C羅告別皇馬:在這球隊,是我人生中最幸福的時光

皇馬今(11)天正式宣佈葡萄牙球星C羅(Cristiano Ronaldo)離隊,C羅敲定以1億歐元的轉會費加盟義甲冠軍尤文圖斯,轉會費金額創下義甲紀錄,並簽下年薪3000萬歐元的4年合約。

日期:2018-07-11

職場生活

C羅踢出世界足球奇蹟的背後

沒人想到,小島上一名吃飯、睡覺都抱著足球的小孩,有朝一日會成為制霸足壇的頂尖選手。憑著對足球始終如一的熱情,C羅納度率領葡萄牙闖蕩本屆世界盃,結果如何,所有人都引頸期待。

日期:2014-06-12

投資理財

小時候胖不是胖

投資市場不合理的事情存在已久,投資人只能當觀察者,追尋市場趨勢,不要執意去做價值判斷。

日期:2013-08-15

產業時事

辜濂松穩住台美關係的關鍵三十天

辜濂松穿梭國際政經社交舞台上三十餘年,民間大使的影響力也綿延逾三十年,如今告別人間,曾享有的名聲繁華或將隨時間流逝而煙消雲散。然遙想當年盛況,不禁要問,台灣民間經貿大使是否後繼有人?

日期:2013-01-03

產業時事

笑看王建民旋風

總是叩人心弦的美國職棒大聯盟季後賽,今年恐怕又要跌破一大堆人眼鏡了,因王建民而在台灣擁有最多球迷的洋基隊在五戰三勝制的美聯分區系列賽中,慘遭外卡的老虎隊以三比一淘汰出局。洋基隊的惟一一勝是首場由王建民所拿下,也是他個人在季後賽拿到的第一場勝投。

日期:2006-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