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輝達 00878 00940
搜尋條件:皮爾森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數位平台演算法催生同溫層、強化社會對立 律師周宇修:平台管制仍有必要

數位科技與社群平台改變了政治與民主的運作方式,卻也為民主社會帶來危機。謙眾國際法律事務所律師暨台灣人權促進會執行委員周宇修認為,對於數位科技帶來的種種問題,平台管制仍有必要,但最終目標應是思考如何建立一個能讓大家好好交換意見的公共平台,讓民眾能縱向接收資訊,也能橫向與他人討論。

日期:2023-11-22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品佳釀 好生活 台中地酒 百味俱全

10月將於烏日國際展覽館熱鬧登場的「2023台中國際品酒生活節」,展現台中地酒文化的魅力,也邀請大家可實際走訪台中的酒廠,感受在地風土。

日期:2023-10-06

品味人生

盛夏夜裡的 精釀啤酒

酷暑啤酒季開打,不過早在一九八七年台灣開放國外啤酒進口,二○○二年開放民間釀製販售後,蓬勃發展的鮮釀、精釀啤酒就進入戰國時代,時至今日,盛夏聚餐喝一杯,每年都有不錯的新選擇。

日期:2019-06-19

財經時事

螢幕藍光到底多可怕?專家:迷信抗藍光商品,不如睡前別再滑手機

媒體上時常會出現 3C 產品對眼睛危害的新聞,甚至有藍光導致失眠、甚至致癌等說法。然而藍光真的這麼可怕嗎?《衛報》28日報導,藍光的確會影響作息與睡眠,對眼睛的影響則不大。與其購買抗藍光產品,不如在睡前一小時將手機關機,對健康更有益。

日期:2018-06-12

保險稅制

他設下「藥」命騙局 卻仍逍遙法外

二○○八年二月一日,麥可.皮爾森成為加拿大威朗製藥公司的董事長兼CEO。公司股價在他上任後一路上漲,卻在一五年八月後大跌五九%,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日期:2018-03-01

品味人生

布拉格 老城新生命

捷克自1993年成功自共產主義獨立後,首都布拉格(Praha:捷克文)不但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命為世界文化遺產,更成為全球最受歡迎的旅遊地之一。讓我們一起走上百年石階,看看老城的新面貌。

日期:2017-08-24

品味人生

<測你適合哪一款啤酒>七夕快到了,你要去哪邊告白?

七夕快到了,你選擇到哪邊告白,決定了你適合哪一隻啤酒!

日期:2017-08-24

職場生活

為何薪資加倍 工作績效反倒退?

傳統上對於誘因的理解,會期望透過金錢獎勵增加工作效能,但在未來講求創新、探索的工作世代,創造「心流時刻」才更有價值。

日期:2016-11-03

品味人生

精釀鮮啤 正潮!

台灣近年的精釀啤酒風潮,追求更個人化、層次更豐富的風格;每一款啤酒,都是釀酒師們揮灑理念與技法的舞台,這些懷抱巨大夢想的新開啤酒店,你不能不知道。

日期:2016-09-01

產業時事

宅男遊戲設計師 一夜暴富傳奇

「世界最有錢的遊戲設計師」、「世界最暢銷電玩設計師」、「世界最有影響力的人物之一」,皮爾森(Markus Persson)35歲時就贏得了這些稱號。但在這些驕傲的成就背後,是一段黑暗苦澀的成長背景,以及他「不被過去綁住未來」的心理素質。

日期:2016-02-25